广东非洲菊科技——工派联盟首批校友企业

icon 2022-06-16 11:23:14
icon 0

摘要:广东非洲菊科技——工派联盟首批校友企业

  2022年6月11日,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在工派家居全屋整装体验馆进行了工派联盟的启动大会。工派联盟由广东工业大学顺德龙江的校友共同发起,为各届校友组建的以商业发展为目的的交流平台

  在启动大会上,广东工业大学校友左高兴律师宣读了工派联盟倡议书,梁子立校友宣读了工派联盟公约,刘新天校友公布第一批加入工派联盟的企业名单。谭阳金校友为工派联盟启动大会讲话并为首批加入联盟企业进行授牌。

  广东非洲菊科技有限公司为校友企业,也是首批加入工派联盟的企业。广东非洲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关照明卫浴及五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校友资源是一笔宝贵财富,广东非洲菊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非洲菊开关、非洲菊照明、非洲菊卫浴等优质产品,与广东工业大学校友达成长期友好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净肤洗需求推动健康电热水器市场份额提升,惠而浦品质产品获青睐2022年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工作讨论会圆满成功传承匠心理念 赋能家装工艺 百安居铸造行业品质标杆法迪欧深耕7型油烟机产品和服务品质,以核心品牌力迎战618门窗品牌专访|解读中渠美家崛起历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做潮人,才是潮流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THREAD GROUP中国工作组成立,开启智能家居全球化新时代南方都在用的埃瑞德除湿新风,你安装了吗?慧示用哪道创新的“灵光”,在改变智能投影大屏生活的边界?遇道家居苏州旗舰店盛大开业数据联动,“成”就精益造价-2022广联达天津技术开放日即将启航净肤洗需求推动健康电热水器市场份额提升,惠而浦品质产品获青睐2022年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工作讨论会圆满成功传承匠心理念 赋能家装工艺 百安居铸造行业品质标杆法迪欧深耕7型油烟机产品和服务品质,以核心品牌力迎战618门窗品牌专访|解读中渠美家崛起历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做潮人,才是潮流解读卫浴新势力丨浪登卫浴杨家权:敢为人先,志在于钢THREAD GROUP中国工作组成立,开启智能家居全球化新时代南方都在用的埃瑞德除湿新风,你安装了吗?慧示用哪道创新的“灵光”,在改变智能投影大屏生活的边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