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色 用科技还原自然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icon 2022-05-31 17:25:39
icon 0

摘要:广东唐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新材料领域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广东唐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新材料领域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

  公司先后与科研机构专家紧密合作,针对可净化空气的新材料做了多年的研究,终于在2017年成功的推出了一种可净化空气的新材料(唐色改性材料)并取得了相关多项发明专利,可以为化工,建材,工业产品等达到净化空气的功能。经权威机构经过无数次的反复检测,添加了本公司改性剂材料的产品均可达到除甲醛,除苯,抗辐射,抗菌,常温远红外线等功能并可同时提高各项物理性能指标及美观效果。

  根据科学统计,人的活动场所大多是在室内度过,不良的室装修污染给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安全隐患与伤害。为造福人类健康,解决室内装修空气污染、辐射等家居装修业的老大难问题,终于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在整个新材料行业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

  经科技方法测定,添加了本公司改性剂材料的产品均可达到长期有效持续性净化空气的功能。相关产品都获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好评和相关行业科技专家的充分肯定,先后与中盛陶瓷,金意陶陶瓷,大自然地板东鹏控股,尚高卫浴等进行了战略合作,并且得到了相关行业协会的认可与大力支持。

  公司愿协助相关企业:使用科技还原自然,智造清洁美丽世界!

  公司秉承质价双优,用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做好每一项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