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砂浆贴砖隐患多,雨虹无尘瓷砖胶安全又可靠

icon 2022-05-25 18:21:50
icon 0

摘要:水泥砂浆贴砖隐患多,雨虹无尘瓷砖胶安全又可靠

  近期,住建部新发布了《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及生产安全施工工艺、设备和材料淘汰目录(第一批)》的公告,一共有 22 类相关工艺、设备和材料将被淘汰。其中,“饰面砖水泥砂浆粘贴工艺”被列为“禁止”。

  水泥砂浆粘贴外墙瓷砖被禁止,主要与安全隐患有关。随着瓷砖生产工艺的不断提高,市面上的瓷砖外观更为精美,尺寸、重量更大,吸水率更低等特点,水泥砂浆很难满足大尺寸、低吸水率瓷砖的铺贴需求。如果继续用水泥砂浆贴砖,势必会增加瓷砖脱落的分享。此外,水泥砂浆施工时的环境也可能对工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新的铺贴工艺及新的铺贴材料应运而生,雨虹无尘瓷砖胶是一种新型瓷砖铺贴材料,粘结强度高,施工便捷,还能减少施工时的灰尘,更好地满足了现代瓷砖铺贴应用的需求。

  传统水泥砂浆主要靠水泥硬化后形成的锚固,将瓷砖与墙面基层连接起来。对于吸水率大的瓷砖来说,这能起到一定的固定作用。但是对于吸水率较小的瓷砖来说,它无法将瓷砖牢牢固定在墙上。

  雨虹无尘瓷砖胶系列产品的粘结强度粘结力是水泥砂浆的数倍,能有效避免空鼓、掉砖的风险,且通过了欧洲最高等级环保认证——EC1Plus认证,既保障了用户的安全,又保障了用户的健康。此外,雨虹无尘瓷砖胶系列产品采用了无静电抑尘专利技术(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910481643.5),可有效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粉尘问题,为装修师傅创造无尘施工环境。

  (如图:右侧为雨虹无尘瓷砖胶)

  从成立之初,东方雨虹就将“以人为本,环境为先”的品牌理念熔铸进每一件产品之中,以期能够建证更多美好生活。雨虹无尘瓷砖胶系列产品不仅通过超强的粘结力度和严苛的环保标准保障用户的安全和健康,也通过创新技术,创造洁净无尘的施工环境,守护工人师傅的身体健康,让施工作业更加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澳松板打造家具环保板材典范!澳思柏恩LSB高能家居板装修儿童房必备 用心呵护儿童健康LSB高能家居板 一张好板开启绿色健康生活新篇章!荣誉,荣耀!三雄极光领跑中国照明行业!东方雨虹抗菌美缝剂守护美好、健康家居生活皇朝整装大家居聚势首发,谋变布局,打造家居新生态超高性价比的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让你提升生活幸福感!柜子转角即死角?悍高五金轻松搞定转角柜“黑洞”Goodwife好太太新品CXW-200-8206烟机飓风大爆吸,对油烟说拜拜每个人都享受聆听C位!索尼360SsM旗舰家影系统大动作荣获多项2022国际设计大奖,汉斯格雅创新思维领跑可持续设计帝朗思首推纳米无缝封边门板,引领家居产品新风向千年舟澳松板打造家具环保板材典范!澳思柏恩LSB高能家居板装修儿童房必备 用心呵护儿童健康LSB高能家居板 一张好板开启绿色健康生活新篇章!荣誉,荣耀!三雄极光领跑中国照明行业!东方雨虹抗菌美缝剂守护美好、健康家居生活皇朝整装大家居聚势首发,谋变布局,打造家居新生态超高性价比的便携式投影仪,峰米X1让你提升生活幸福感!柜子转角即死角?悍高五金轻松搞定转角柜“黑洞”Goodwife好太太新品CXW-200-8206烟机飓风大爆吸,对油烟说拜拜每个人都享受聆听C位!索尼360SsM旗舰家影系统大动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