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超薄系列,用极致纤薄塑造晾晒新体验

icon 2022-04-29 18:09:30
icon 0

摘要:好太太智能晾衣机超薄系列,用极致纤薄塑造晾晒新体验

  
【一线城市寸土寸金,小户型成了大多数用户的购房优选】

  一线城市房价寸土寸金,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小户型房子成了大部分人的购房优选。

  【小户型房子的存在的问题】

  房子买好了,问题却接踵而来。

  小社区的小户型房子增值空间有限
2.房子采光和周边配套设施并不完善
3.家庭面积有限,无法添置过多家居
前面两点,相信许多人在买房前都已经考虑清楚,毕竟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而第三点,却是搬进房子后才能体会到,因此往往在选购时无法得知。本质上,人们买房子除了找到一份归属感外,专属于家的舒适感和体验感也不可或缺;当家庭面积无法安装自己想要的家具,这时候无论体验感还是归属感都会大打折扣。

  【阳台面积小,晾衣服出现难处】

  就以晾衣服这一简单的事情来说,阳台面积狭小就是小户型户主们的一大难处:传统的落地式晾衣架造型太丑,晾晒的空间也十分有限;而电动式晾衣架体积太大,许多小户型房子甚至都没法安装。可以说,局限的空间极大削弱了小户型业主们的幸福感。

  然而,科技的进步却让晾衣难题出现了转机。

  【智能晾衣机如何解决小户型房子晾晒问题】

  智能时代来临,家居们也乘着技术的东风出现了许多新形态、新功能。单就晾晒这件事情上,智能晾衣机的出现便是智能晾晒时代的象征。

  前面说到传统晾衣架的弊端有可晾晒面积小,又或者晾衣架本身体积太大,而智能晾衣机无论可晾晒面积还是产品体积都极大优胜于前者。

  举好太太智能晾衣机GW-1285为例,它就具备两根晾衣杆以及两根晾被杆,晾被杆置于晾衣杆中间,既可以单独晾衣服或被子,也可以两者一起晾,重要的是,晾晒的衣服和被子还不会相互影响,以往家里大清洁时衣服被子分开几天洗的麻烦就这样轻轻松松被解决了。

  另外,虽然这款晾衣机一次性能晾许多衣服,但体积却也是相当纤薄。

  据了解,这款晾衣机基本能够适配大多数小户型房子阳台的体积,而且机身厚度来说,官方闭合状态下的晾衣机最薄处仅仅只有8厘米,大概也就是2本新华字典的厚度,薄得夸张。

  大家可能会疑惑,这么轻薄怎么能够同时晾那么多衣服?事实上这要归功于它们晾杆端特殊的骨架设计:这款晾衣机采用三明治金属骨架结构,具有3层加固的折叠片,无论是承重,或者抗风摆、单边挂重能力都要明显强大于许多品牌的智能晾衣机,更不用说钢丝结构的电动晾衣架了。

  从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的广泛应用就能看到,智能家居正在逐渐改善许多家庭的生活质量,而幸运的是,智能家居并不昂贵的价格使得大多数家庭也能享受到这份便利。因此,假如你家也是小户型房子,且或多或少正在受到传统晾衣架弊端的影响,不妨试着给家里换一个智能晾衣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