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周平操刀设计,Hi-Design十年LOGO首焕新!

icon 2022-04-28 21:25:36
icon 0

摘要:4月26日,第十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在大赛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最特别的变化就是,十年LOGO首度焕新!

Hi-Design换新LOGO啦!

  426日,第十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在大赛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最特别的变化就是,十年LOGO首度焕新!

  新的LOGO是由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亲自操刀,并通过Hi-Design的价值思想和美好愿景,确定了品牌“现代化、空间感、包容性”的理念,以及“设计”、“生活”和“连接”的LOGO升级思路。

  基于设计,而趋于美学。全新的标识LOGO在原版LOGO的基础上进行了传承和创新,形象精炼、时尚、识别性强,准确地传达了Hi-Design的内涵与气息,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也为Hi-Design赋予了数字时代的传播潜力。

  大家一定对这次全面的品牌升级有很多疑问,所以这次,Hi-Design到底新在哪?

  自我革新

  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商汤王曾有句座右铭,记录在《礼记·大学》中:“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这句话几千年来告诫人们要勤于变化,不断革新,才能够顺应时代。

  Hi-Design大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首次更换LOGO,顺应了“十年新生”的主题。作为国内重量级设计大赛,Hi-Design面对的都是时尚、个性、非常有创造力的青年设计师,新LOGO的升级更加符合新的审美需求,也代表着Hi-Design品牌形象将以更好的姿态,更新的形象,迎接新时代赋予的挑战。

  LOGO代表了Hi-Design过去九年的一个总结,同时也是对未来更美好的期许。

  理念创新

  青山周平解读新LOGO

  这个引起了设计行业不小轰动的LOGO,由著名建筑师青山周平设计,从开始筹备到正式定稿,历时3个月,手绘20多稿。

  而对于新logo的设计理念,青山周平也给出了解答:

  - STEP 1 -

  Hi-Design的新logo,以“Hi”作为创意出发点,强调了XY数轴概念,把多个大小相同的方块根据不同的节奏和规律组合成具有设计感的图标,形成空间的建筑美感。

  Hi之间相同的空格化开放式处理,使原本毫无关联的两个字母形成了一个整体,在充满通透感的同时表达了“设计”和“生活”的“连接”和相通。

  - STEP 2 -

  Design的设计选用了corbel字体来与Hi图标进行搭配,并对其视觉重心和比例做了更现代、更适合数字化时代传播的优化,使字体在具有设计感的同时也不会抢占主标识的视觉感受效果。

  - STEP 3 -

  通过对字母“H”的字形、笔画、字体结构的设计优化,视觉上就像两个人在握手,更能传达亲和、友好的情绪感受,也充分展示Hi-Design作为一个设计师服务平台,正在不断链接人和人、设计师和设计师、设计师和社会,形成了价值的流动。

  - STEP 4 -

  LOGO突破传统二维空间的表现,使用多元自然生态的沉稳绿色,俐落简单的线条,以城市中的街区、道路为灵感,表达人与人、城市与人的关系,创造出更有生命力的鲜明形象。

  想要不输给时代,就要不断突破思维边界,全新出发的Hi-Design,将以破界的视野助推中国设计精英成长,创造一个多元、包容、创新的成长平台。

  同时,感谢所有陪伴和参与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的设计师朋友们,是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成就了今天的Hi-Design,十年新生,让我们与美好一路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巢林美居BBC定制精装,创新全装修时代家装模式科勒橱柜大促来袭 开启春日焕新之旅不止环保!千年舟推出重磅新品,以锌效抗菌引领“美好新潮向”千年舟2022抗菌升级新品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焦点会客厅丨浅谈游戏电视兴起 京东×品牌探讨共创新家电、新生活游戏电视成为新风口 差异化竞争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绿梧桐家装公司与网富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进家装行业发展网富与北京克帮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联手 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华帝30年的发展之道:以用户为核心,构建美好厨居生活乳胶漆哪个牌子好?华润漆一站式服务为生活增添色彩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华润漆Artily艺术涂料刷出一个心仪的家吴晓波亲访首个标杆工厂,揭秘顾家家居工业4.0智造实力!巢林美居BBC定制精装,创新全装修时代家装模式科勒橱柜大促来袭 开启春日焕新之旅不止环保!千年舟推出重磅新品,以锌效抗菌引领“美好新潮向”千年舟2022抗菌升级新品线上发布会圆满落幕!焦点会客厅丨浅谈游戏电视兴起 京东×品牌探讨共创新家电、新生活游戏电视成为新风口 差异化竞争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绿梧桐家装公司与网富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进家装行业发展网富与北京克帮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联手 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方向华帝30年的发展之道:以用户为核心,构建美好厨居生活乳胶漆哪个牌子好?华润漆一站式服务为生活增添色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