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华润漆Artily艺术涂料刷出一个心仪的家

icon 2022-04-28 15:59:53
icon 0

摘要: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华润漆Artily艺术涂料刷出一个心仪的家

  在不能远行的日子里,家是最好的安抚,把对远方的憧憬迎进家里,赋予生活诗意的色彩。那么家装搭配则需要深思熟虑,选择个性艺术的墙面装饰,让家居环境散发不一样的光彩。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华润漆在不断追求环保技术革新的同时,更以创新视角推出Artily艺术涂料打造多种艺术效果。

  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推荐华润漆Artily艺术漆的御影雅绒·锦绣凤鸣如凤尾般的丝绒纹理,勾勒出春天绿意的波浪。搭配麻绳编织物、原木色家具把空间变得年轻、时尚、明亮,提供了一个无需大量装修,而又能把空间变得焕然一新的有效办法。

  墙效编码:YYYR-L2-009

  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推荐华润漆Artily艺术漆的御影雅绒·浩如烟海仿佛静谧的海蓝搭配泛着细闪的星白,烟波浩渺,一望无际,像星云,又像浩荡的海。

  墙效编码:XCJS-L3-005

  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推荐华润漆Artily艺术漆的御影雅绒·长乐未央自带一种幽婉、沉静的时光沉淀感,谧静之间展现穿古越今的雅士气场。比莫兰迪色更温柔,有助于环境精神压力。

  墙效编码:YYYR-L2-005

  哪个牌子的艺术漆好?华润漆Artily艺术漆用高质感的纹理视觉,丰富的手感触觉,无味的清新嗅觉,真正做到感观、手感和身心的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吴晓波亲访首个标杆工厂,揭秘顾家家居工业4.0智造实力!首场线上招商大捷,展辰经典品牌今年有点猛大铺户外广告、再挥营销重拳,板材配套专家尼莫菲发力西南市场始于信任,忠于专业 | 一封来自经销商的感谢信,一份大写的肯定!奇派全铝整装,树立起满满的生活仪式感优酷热播剧《与君初相识》热度破4.6亿,冠珠瓷砖以合作伙伴身份大玩花活出圈FADORE 梵度广州高定展厅即将重磅呈现 !冠珠瓷砖×优酷热播剧《与君初相识》热度破4.6亿,仙侠剧出圈、次元IP“潮”有戏护童儿童学习桌椅连续3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直击净界·少墅派春季论坛暨第十届Hi-Design大赛启幕!最新披露,关注度top10酒吧设计公司正年轻 战未来——粤强瓷砖·岩板合伙人招募峰会成功锁定30城!吴晓波亲访首个标杆工厂,揭秘顾家家居工业4.0智造实力!首场线上招商大捷,展辰经典品牌今年有点猛大铺户外广告、再挥营销重拳,板材配套专家尼莫菲发力西南市场始于信任,忠于专业 | 一封来自经销商的感谢信,一份大写的肯定!奇派全铝整装,树立起满满的生活仪式感优酷热播剧《与君初相识》热度破4.6亿,冠珠瓷砖以合作伙伴身份大玩花活出圈FADORE 梵度广州高定展厅即将重磅呈现 !冠珠瓷砖×优酷热播剧《与君初相识》热度破4.6亿,仙侠剧出圈、次元IP“潮”有戏护童儿童学习桌椅连续3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直击净界·少墅派春季论坛暨第十届Hi-Design大赛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