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生活不止于此,科勒(KOHLER)给你全新体验

icon 2022-04-27 10:47:54
icon 0

摘要:至美生活不止于此,科勒(KOHLER)给你全新体验

  什么是好的卫浴产品?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可是,在能力范围允许的情况下,相信人们都愿意给自己更好的选择。科勒(KOHLER)是一家将用户需求放在心坎上的企业,它面对多样的个性需求,真正地做到了尊重理解。那么就让科勒(KOHLER)带你挑选最合适的卫浴产品。

  科勒(KOHLER)带你选卫浴产品 注重使用体验第一位。对于智能卫浴产品的挑选,最要注重的就是舒适。毕竟舒适是最朴实、也最普适的刚需。除了产品本身能给人带来舒适的体验以外,更重要的是操作是否舒适。否则就算一款产品在机能上再优秀,如果操作门槛比较高,往往也难以获得使用者的亲睐。

  以科勒曼达智控淋浴为例,这款科勒智能卫浴产品在功能性与操作性上都十分注重舒适二字。就功能性来说,它所拥有的一大优势就是预先排空管道冷水功能。你可以提前将管道中低于设定温度的水进行排空。这样当你在沐浴时,就能即刻享受到温度舒适的热水。而这个操作只需通过手机APP就可以进行。因而你完全可以在回家的路上,或是早起窝在被子里时,抽出几秒钟轻松搞定。

  其次作为一个淋浴设备,它拥有卓越的恒温阀芯。当冷、热水压发生变化时,科勒进口石蜡阀芯可瞬间响应,最快在0.2秒内稳定水温,保证0.4摄氏度的最小水温波动。让你从此告别水温忽冷忽热的淋浴烦恼。

  此外,还拥有SPA级按摩体验。黄金矩阵式大孔径水流,区块式循环摆动水流,多穴位同时按摩,配合泰式点法按压节奏,如双手般温暖有力,舒缓放松释放一天的疲劳。它以直观的红、黄、蓝三档颜色水温指示灯光,标示z舒适水温,一目了然。

  自由切换头顶或身体花洒,尽享按摩水流为你带来的畅快体验。像这样将功能性与易用性双管齐下,才能使产品的使用效率最大化,获得全面的舒适体验。

  不过对于专业人士们来说,仅考虑舒适性还不够,智能卫浴既然被冠名了“智能”二字,则必然要有个性化的功能,才不辜负这个名号。 曼达智控淋浴支持手机操控,当科勒曼达智控淋浴搭载了科勒云境智能系统,你便能够通过手机APP轻松进行个性化设置:根据你的日常作息设置如晨起、泡澡等不同情景模式。

  你可以根据不同情景,设置不同的水温偏好以及其他淋浴细节,如:是否需要预先排空冷水、提前开启浴霸;结束淋浴后,是否需要开启自动排风除湿等。每一个家庭成员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进行自由设置,只需在淋浴前发出一句简单的语音指令,科勒曼达智控淋浴便会自动开启为你们量身定制的恒温沐浴体验。

  科勒智能马桶,开启如厕新方式。很多人对智能马桶都持有观望的态度,其实一旦拥有一台智能马桶,生活幸福感的提升也是超乎我们想象的。比如科勒星朗智能马桶,不仅颜值上很符合我们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而且智能感应系统灵敏快速,能够快人一步自动打开马桶盖,使用完之后关闭马桶盖自动冲水,而且冲水力度也很大,完全不担心会有马桶堵塞的情况发生。另外,它的座圈和盖板采用的都是抗菌材质,还搭载了智感除菌的抗菌功能,喷管则采用紫外线深层除菌,完全不用害怕有细菌滋生,保证日常使用的健康安全。

  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可能已经挑选到了最合适的卫浴产品,科勒(KOHLER)有着诸多精英设计师,配合最优团队,日夜研发最适用于受众的产品。生而自由,何须拘束?我们都可以让自己更加精致优雅,科勒(KOHLER)给我们选择最佳生活品质的机会,科勒(KOHLER),永远给你如沐春风般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阿鲁山彩石瓦为“美丽乡村”加一片好瓦!高质量发展中的家装行业-论中国家装产品品质升级智能马桶推荐!德国品牌高仪你听说过吗?舒适猫:厚积薄发 高效成长——2022年舒适猫重庆办事处第一季度新人培训暨季度大会数字化助力东易日盛营业增长24.52%,“全景式”数字化家装为用户保驾护航让家居更多可能,千年舟OSB环保板材助力美好生活YBP德国意普集团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供暖巨头加速融合!火爆的岩板,到底是什么材料?发岩人带你深度解答承包毛巾浴巾衣物的烘干除湿,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生活更“净”一步网红达人齐聚南康家具新中心 5.1活动巨惠来袭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让厨房更加高效的饮水神器多场景融汇前沿科技,首届“智享杯”全屋智能创新设计大赛创新求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阿鲁山彩石瓦为“美丽乡村”加一片好瓦!高质量发展中的家装行业-论中国家装产品品质升级智能马桶推荐!德国品牌高仪你听说过吗?舒适猫:厚积薄发 高效成长——2022年舒适猫重庆办事处第一季度新人培训暨季度大会数字化助力东易日盛营业增长24.52%,“全景式”数字化家装为用户保驾护航让家居更多可能,千年舟OSB环保板材助力美好生活YBP德国意普集团和德国曼盛工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供暖巨头加速融合!火爆的岩板,到底是什么材料?发岩人带你深度解答承包毛巾浴巾衣物的烘干除湿,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生活更“净”一步网红达人齐聚南康家具新中心 5.1活动巨惠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