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儿童房设计攻略,满足三孩时代的家居需求

icon 2022-04-24 18:08:41
icon 0

摘要: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儿童房设计攻略,满足三孩时代的家居需求

三孩时代来临,标志着很多人即将进入“大家庭”模式。问题来了,家里空间小,房间不够,要如何设计才能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舒适健康的成长环境呢?今天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来为大家分享一波儿童房设计攻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秋枫暖居

1、安全环保

儿童是敏感群体,对于环境方面的要求比较高,因此在装修上要选用健康环保的板材,以自然、环保、柔软的材质为佳;衣柜等家具,选用无醛添加的板材制作,减少甲醛污染。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秋枫暖居儿童房,选用环保性能极高的松冠板,材质柔润细腻,零甲醛释放,从根源上呵护孩子和家人的健康。

2、布局讲究

对于空间比较小的房子来说,布局就相当重要的。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根据空间结构设计双床模式,以高低床交错的形式,营造层次感和空间感。高床下方设计儿童版立体衣柜,双开门别致新颖,为孩子打造趣味视觉感;楼梯设计小抽屉,满足碎件收纳,同时能锻炼孩子自主收纳的能力。

无界系列

3、注重收纳

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无界系列,极简风格的设计满足空间所需的调性、功能和配色,简约而不简单;展示区采用双面金属烤漆层板格调满满,空间上遵循“藏而露八”黄金法则,既能将收藏品美美的展示,又能营造简洁、秩序的视觉美感,恰到好处的设计巧思,于繁复中,守住一方冷静与简单。

4、色彩搭配

白色在常人看来如开水般平淡无奇。其实,白色是一种玄妙色彩,可以包容所有色彩。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无界系列以月影白为主色,减少对视觉的干扰;沙发、茶几、躺椅的线条造型与柜体线条形成纵横交错的视觉感,使原本单薄的白色空间呈现丰富的层次,尽显艺术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挑选新风系统?抓住这5点是关键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以经典成就新中产家居品质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 | 卡诺系列——演绎自然之道,唤醒家居生命力宅家自制香醇咖啡,尽在百胜图Barsetto研磨半自动咖啡机二代“三好厨电”新标准:华帝“科学品牌”新阶段的战略基石雨虹防水卷材,品质值得信赖!绿河集团X德囯辛北尔康普集团 强强联合,只为做好一张绿河板!欧瑞博发布全新智能无主灯,6毫米超薄极致防眩创行业纪录时尚奢享米兰之窗 约惠臻品惊艳整夏米兰之窗与居然之家正式签署2022战略合作顾家家居:全屋一体化引领大家居发展 2021年度营收183.42亿元增长44.81%签约广佛智诚3000平方写字楼,作为万加国际运营中心总部如何挑选新风系统?抓住这5点是关键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以经典成就新中产家居品质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 | 卡诺系列——演绎自然之道,唤醒家居生命力宅家自制香醇咖啡,尽在百胜图Barsetto研磨半自动咖啡机二代“三好厨电”新标准:华帝“科学品牌”新阶段的战略基石雨虹防水卷材,品质值得信赖!绿河集团X德囯辛北尔康普集团 强强联合,只为做好一张绿河板!欧瑞博发布全新智能无主灯,6毫米超薄极致防眩创行业纪录时尚奢享米兰之窗 约惠臻品惊艳整夏米兰之窗与居然之家正式签署2022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