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新风系统?抓住这5点是关键

icon 2022-04-24 18:07:39
icon 0

摘要:如何挑选新风系统?抓住这5点是关键

  随着我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逐渐提高,采暖、新风产品也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新风系统可以很好的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正逐渐成为品质装修必不可少的选择。如何挑选适合自家的新风系统,希望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大家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一、根据室内结构以及面积大小,选择合适的新风机

  沃乐夫新风系统是结合房屋面积、房型、人口情况,为客户选择合适的新风量大小主机,并根据户型结构设计相应的安装方案。减少因为不科学的设计和安装造成错误的空气分布、空气泄露、压力损失和能源浪费现象。

  二、选择恒风量的新风系统

  成熟的恒风量技术,可以自主调整风机转速以适应不同户型,实现新风系统的“订制化”运行。沃乐夫新风机可以按照设定的风量运行,并且根据管路系统阻力的变化自主调整转速,从而实现恒定的风量输送,满足个性化的送风需求。

  三、选择自平衡的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正压运行会给送风机带来更大的运行负担,从而造成更高的运行费用和更大的运行噪声。

  新风系统负压运行会造成室内负压,从而下水道(马桶/地漏/台盆下水口)返臭气。

  沃乐夫新风系统平衡运行,不但可以降低运行费用和运行噪声,还能使热回收装置的回收效率最大化,从而降低空调和采暖系统的能耗。

  四、要选择净化率高,噪音值低的新风系统

  净化率指新风系统整机对PM2.5的净化过滤效率。进入室内的空气都需要新风机内的多重滤网“关卡”进行净化过滤,分阶梯的过滤掉空气中的蚊虫、花粉、柳絮、扬尘、PM2.5;沃乐夫新风系统采用初效+HEPA滤网组合,HEPA滤网PM1过滤效率高达99.05%。

  晚上睡眠时门窗紧闭,主要靠新风系统运行来确保室内氧气充足。新风机运行噪音也备受关注。沃乐夫新风系统的自平衡运行,很好的降低了运行噪声,夜间睡眠完全不受扰。

  五、要选用有安装标准的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业内都知道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安装是新风功能使用的基石。沃乐夫新风系统从方案设计、施工流程、现场组织、施工安装、交付验收都有完整的标准,确保客户买了产品之后没有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以经典成就新中产家居品质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 | 卡诺系列——演绎自然之道,唤醒家居生命力宅家自制香醇咖啡,尽在百胜图Barsetto研磨半自动咖啡机二代“三好厨电”新标准:华帝“科学品牌”新阶段的战略基石雨虹防水卷材,品质值得信赖!绿河集团X德囯辛北尔康普集团 强强联合,只为做好一张绿河板!欧瑞博发布全新智能无主灯,6毫米超薄极致防眩创行业纪录时尚奢享米兰之窗 约惠臻品惊艳整夏米兰之窗与居然之家正式签署2022战略合作顾家家居:全屋一体化引领大家居发展 2021年度营收183.42亿元增长44.81%签约广佛智诚3000平方写字楼,作为万加国际运营中心总部皇朝定制:全自制VS大联盟,整家套餐之争谁能拔得头筹?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以经典成就新中产家居品质皮阿诺高端全屋定制 | 卡诺系列——演绎自然之道,唤醒家居生命力宅家自制香醇咖啡,尽在百胜图Barsetto研磨半自动咖啡机二代“三好厨电”新标准:华帝“科学品牌”新阶段的战略基石雨虹防水卷材,品质值得信赖!绿河集团X德囯辛北尔康普集团 强强联合,只为做好一张绿河板!欧瑞博发布全新智能无主灯,6毫米超薄极致防眩创行业纪录时尚奢享米兰之窗 约惠臻品惊艳整夏米兰之窗与居然之家正式签署2022战略合作顾家家居:全屋一体化引领大家居发展 2021年度营收183.42亿元增长44.8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