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热烈祝贺广东江门陈总成功加盟路易丝门窗

icon 2022-04-16 16:02:52
icon 0

摘要:喜报 | 热烈祝贺广东江门陈总成功加盟路易丝门窗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路易丝门窗三月喜报不断,就在3月27日,路易丝门窗成功签约广东江门陈总,强势进驻江门地区!

  据了解,陈总一直以来从事高端卫浴行业,所以对产品有着相当高的要求与标准。

  此行,陈总对佛山多家门窗品牌探访考察,但无论是对门窗产品还是专卖店营销方案均未达到预期理想。在多个门窗品牌资源渠道的举荐 下,陈总了解到了路易丝门窗,对路易丝门窗进行实际考察后就马上加盟签约。陈总表示:路易丝门窗的品牌形象、品牌知名度、品牌文化、品牌战略这四大方面非常切合江门区域销售的需求,尤其是路易丝的门窗产品,更贴合区域销售的产品定位、更符合区域市场的发展趋势,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引领江门地区终端消费者的定制门窗选择新潮流。

  陈总自身对未来的发展有着独特的见解。他直言加盟路易丝门窗,必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愿意跟随公司的脚步,与公司一起发展壮大。

  广东江门店的进驻,将助力路易丝门窗把造高端好门窗的理念植入每家每户,促使企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逐步提升!

  江门专卖店开业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江门路易丝门窗专卖店为向劳动者致敬,特别推出五一大型促销惠民活动,作为与江门消费者的见面礼!

  为您带来高品质门窗的同时,把更优惠的价格也带给您。欢迎广大用户朋友们到江门路易丝门窗专卖店放心选购!(想了解更多五一活动详情,可到当地专卖店咨询)

  加盟路易丝门窗将享受:免费的样品支持,高额的装修补贴,指导店面选址,店面免费设计,安装技术指导,产品、销售技巧培训,活动策划方案支持,高额广告费用支持,年终达量返利,经营区域保护,终端获客输送等支持。

  路易丝门窗品牌于2002年从法国引进,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路易丝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法式系统门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拥有20000多平方现代化工业生产厂房、五星级产品体验中心,公司引进了欧洲先进设备和生产流水工艺,同时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路易丝人一直围绕着“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被誉为门窗定制行业的新一代标杆品牌。

  路易丝门窗在全国门窗家居市场中能脱颖而出,在于它不断研发,积极创新,以高效的生产设备和路易丝门窗全体员工和全国经销商伙伴的同舟共济、昂首阔步是分不开的,这一切正是路易丝门窗随着时代的进步,势不可挡的气势,未来,路易丝门窗将继续与全国经销商们一起赢战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面抗菌,一净到底!欧派重磅发布“健康+2.0”战略,引领国人迈入家居健康新纪元持此愿投赠,与君共急难|东易日盛集团、晨景控股、润琪公益捐赠抗疫物资支援上海!金可儿全国严选招商直播活动圆满收官!第131届广交会开幕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开启云上贸易新篇章皮纹弄潮,引流行业风尚权威认证 | 斯米德系列隔音、保温、气密性检测均超过国家标准暖心慰问赠物资 凝心聚力抗疫情 | 粤强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力【美好家园·共同守护】 金科瓷砖全力支持佛山疫情防控工作继红点设计奖后,特恩斯智能面板又获德国iF设计奖乐橙专业家用摄像机TP7S ,快给您的家上个安心锁吧!标准化升级带来“好风水” AO史密斯发力舒适家居行业施凯西 全领域空气治理服务商全面抗菌,一净到底!欧派重磅发布“健康+2.0”战略,引领国人迈入家居健康新纪元持此愿投赠,与君共急难|东易日盛集团、晨景控股、润琪公益捐赠抗疫物资支援上海!金可儿全国严选招商直播活动圆满收官!第131届广交会开幕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开启云上贸易新篇章皮纹弄潮,引流行业风尚权威认证 | 斯米德系列隔音、保温、气密性检测均超过国家标准暖心慰问赠物资 凝心聚力抗疫情 | 粤强为疫情防控献出一份力【美好家园·共同守护】 金科瓷砖全力支持佛山疫情防控工作继红点设计奖后,特恩斯智能面板又获德国iF设计奖乐橙专业家用摄像机TP7S ,快给您的家上个安心锁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