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净化舱 除菌免清洗,惠而浦空调产品总监李东生加码418

icon 2022-04-15 11:23:09
icon 0

摘要:4D净化舱 除菌免清洗,惠而浦空调产品总监李东生加码418

  一“疫”之后,全民的健康认知迅速提升。Gfk中怡康《2021-2022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消费者选购空调不仅关注制冷效果和节能⽔平,更关注产品是否具有紫外杀菌、⾼温⾃清洗、防直吹等健康功能。当空调消费市场向健康化⽅向发展,家电品牌怎样才能抢占更多先机?惠而浦空调产品总监李东生,将结合重磅新品4D净化舱空调免清洗Pro系列,为大家一一解析惠而浦的“健康、舒适之道”。

image.png

  创新4D净化舱科技,深耕健康除菌领域

  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空调每百户拥有量达到115.6台;再加上疫情之下消费者的换新需求延缓,近两年来空调市场持续承压。李东生表示,“惠而浦向存量市场要增长的措施是持续修炼内功,在用户洞察和产品创新方面倾尽全力,持续深耕空调‘需求浓度’最高的地方即健康除菌领域”。

  据介绍,惠而浦拥有110年历史,以“百年创新 悦享健康”为品牌战略,不断迭代创新技术,直击消费痛点,为用户提供品质卓越的家电产品。惠而浦4D净化舱空调免清洗Pro系列是最新的诚意之作,相比于传统自清洁空调创新性地采用4D净化技术——高科技纳米自洁抑菌涂层+UVC紫外灯除菌+自清洁除菌+高温除菌,从材料、光、水、高温4大维度入手全方位解决诸多使用难题,如空调内部灰尘堆积、滋生细菌、清洁难等,实现更进一阶的除菌免清洗,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image.png

  李东生还透露,惠而浦将会把4D净化免清洗技术应用于后续的新品研发中,使之成为惠而浦空调全产品线的标配功能,为千万家庭守护健康好空气。

  把握舒适大趋势,提升生活幸福感

  Gfk中国消费者信心调研显示,作为消费的风向标,一线城市和高收入人群更加追求提供舒适生活的家电产品。基于此,李东生介绍到,“惠而浦要求一款优秀的空调不仅要聚焦于健康功能,还要在舒适、智能、节能等方面有着出众表现”。新1级能效惠而浦4D净化舱空调免清洗Pro系列,从自然柔风感、免直吹、舒睡模式、0.1℃精微感多个方面入手,打造全新舒适体验;搭配双模配网功能,让用户通过手机APP对空调实现便捷操控,全方位提升生活的便捷度和幸福感。

image.png

  当下,健康空调领域正在被家电品牌持续加码。李东生表示“惠而浦将继续凭借科技创新保持旺盛而持久的生命力,推出更多健康空调,打造舒适健康家”。418大促即将来临,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蓄势待发!UIOT超级智慧家品牌升级之战正式打响无主灯爆火,传统照明企业如何实现逆势增长36800真整家?皇朝整家定制高颜高品整家套餐震撼上市!三维家推出门店导购签单“神器”专派门窗-十年打磨精益求精强势崛起铝合金门窗品牌广州市监局抽查电线电缆 万瑞通电缆等89批次产品质量合格SMIED斯米德 高端定制门市场售价3万起 首批签约超100家一加全新Ace系列官宣:主打性能王牌,4月21日正式发布深圳智能家居首选 Aqara(家装方案,越简单越实用)智能家居纳入国家计划,舒达iComfort开拓智能睡眠新时代全国500家电视台正在播出-能强专题片《非凡匠人》再添荣耀 | 能强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首选供应商”蓄势待发!UIOT超级智慧家品牌升级之战正式打响无主灯爆火,传统照明企业如何实现逆势增长36800真整家?皇朝整家定制高颜高品整家套餐震撼上市!三维家推出门店导购签单“神器”专派门窗-十年打磨精益求精强势崛起铝合金门窗品牌广州市监局抽查电线电缆 万瑞通电缆等89批次产品质量合格SMIED斯米德 高端定制门市场售价3万起 首批签约超100家一加全新Ace系列官宣:主打性能王牌,4月21日正式发布深圳智能家居首选 Aqara(家装方案,越简单越实用)智能家居纳入国家计划,舒达iComfort开拓智能睡眠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