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卓贸易专注建设精品木塑工程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icon 2022-04-13 14:23:2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日益追求,我国塑木市场实现快速增长,总产销量的年均增长率超过百分之20。作为一个跨多个领域的新兴产业,塑木主要由木材为基础材料,与热塑性高分子材料(塑料)和加工助剂等混合均匀后再经模具设备加热挤出成型而制成。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日益追求,我国塑木市场实现快速增长,总产销量的年均增长率超过百分之20。作为一个跨多个领域的新兴产业,塑木主要由木材为基础材料,与热塑性高分子材料(塑料)和加工助剂等混合均匀后再经模具设备加热挤出成型而制成。其兼有塑料、木材、金属等单质材料的性能与特征,是一种高科技绿色环保材料。因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及良好的发展可持续性,塑木的应用领域目前已逐步扩大到庭院建设、建筑装饰、市政园林、旅游设施、汽车工业、包装及运输业等多个领域。

  紧跟时代潮流,天卓贸易有限公司投身于人类美好生活事业,是一个致力于塑木领域的新时代高科技企业。一直以来,天卓贸易有限公司秉持着“尊重自然,保护环境,注重科学”的理念,打造百爱木塑品牌。为客户提供木塑地板、木塑复合板材、户外地板、塑木地板、木塑墙板、木塑护栏、廊架、格栅百叶、楼梯踏步、围栏扶手、塑木栈道、景观花箱、公园坐凳、木塑制品、室外竹木地板、防腐木地板等“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简约耐用”的木塑板材。并不断引进先进人才团队,坚持木塑研发技术创新,推动木塑产品更新升级与木塑行业发展,使公司木塑地板品牌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立足于优良的塑木性能与高科技含量优势,百爱木塑成为了北京2008年夏季奥运会和2022年冬季奥运会木塑工程建设合同商,是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及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办地北京怀柔雁栖酒店木塑工程合同商。北京奥运鸟巢、北京故宫、中共北京市委大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五棵松体育馆凯迪拉克中心、联想全球总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奥运村运动员村A区、C区、D区、鸟巢工程地下空间及下沉商业广场、奥运中心区休闲花园、北京郊区新城滨河森林公园等木塑铺装工程均有百爱木塑的身影。

  为“双奥之城”北京做贡献,为祖国崛起做贡献,天卓贸易有限公司也借此契机让百爱木塑品牌再上新台阶。未来,天卓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严格遵守 “奥运标准”的高要求,继续为传播绿色理念,倡导节能环保,实现循环经济,助力人们美好生活的使命而奋斗,成就中国木塑精品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缝纫机跳线是什么原因?精准解决缝纫机跳针跳线,胜家电动缝纫机很贴心阿鲁山彩石瓦大师,超越国际工艺,重新定义品质上限170载匠心设计传奇,全新海丝腾追梦床为圆梦而生海信中央空调小课堂:如何选择适合的家用中央空调?不妨从孩子的视角考虑看看空调也有保质期“服役”10年应换新 京东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再升级卡萨帝京东超级品牌日,为美好生活释义永裕SPC地板 用品质为五星酒店添彩“大风口,低门槛” 谊瑞智能睡眠成功招商!科西三周年 | 携新秀,共春光展位告急丨2022宁夏暖通展展位即将售罄,错过需再等一年!2022营养报告出炉,COLMO冰箱营养赛道领跑,稳了!展信安,你有一封来自左右沙发的邀请函缝纫机跳线是什么原因?精准解决缝纫机跳针跳线,胜家电动缝纫机很贴心阿鲁山彩石瓦大师,超越国际工艺,重新定义品质上限170载匠心设计传奇,全新海丝腾追梦床为圆梦而生海信中央空调小课堂:如何选择适合的家用中央空调?不妨从孩子的视角考虑看看空调也有保质期“服役”10年应换新 京东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再升级卡萨帝京东超级品牌日,为美好生活释义永裕SPC地板 用品质为五星酒店添彩“大风口,低门槛” 谊瑞智能睡眠成功招商!科西三周年 | 携新秀,共春光展位告急丨2022宁夏暖通展展位即将售罄,错过需再等一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