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睡为夺冠蓄能!顾家家居首批顾家深睡床垫交付亚运村!

icon 2022-04-09 09:55:33
icon 0

摘要:深睡为夺冠蓄能!顾家家居首批顾家深睡床垫交付亚运村!

  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56个竞赛场馆都已竣工验收,亚运村也进入装修扫尾工作,坐落于钱塘江南岸的杭州亚运村,赛时将为各国运动员、随队官员、媒体人员、裁判员提供住宿及配套服务。

  亚运村是杭州亚运会核心配套项目,也是向各国运动员、随队官员、媒体人员、裁判员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床垫为亚运村提供深睡床垫与全面深睡保障。通过提供深睡保障条件、倡导健康高效的科学睡眠服务亚运会,保障运动员以更好的风貌创造更优的运动成绩。

  首批顾家深睡床垫已交付亚运村,深睡为夺冠蓄能!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床垫,以深睡力量为亚运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方太旗舰新品上市暨浙江方太首届洗碗机节顺利举行创品高卫浴携手世界冠军连婕, 开启冠军品牌新征程「知麻影院电视」获中金资本领投的亿元级别A轮融资莫尼集成灶一季度总结会召开,全面回顾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匠心成就品质,中屋门窗致力打造高端门窗民族自主品牌设计×新势力丨卓恵镇专访:用设计力量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给你选择国产品牌的理由!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千店让利家庭观影,坚果投影仪O1与峰米R1 Nano皆可入家电新黑马!阿卡驰首发无线空气循环扇强势入圈,致力创造美好生活创新赋能,摩飞再次开发榨汁补水新物种,为小家电革新添动力!ORVIBO欧瑞博发布全新超静音窗帘电机,28分贝直流无刷系全球首款智能家居头部品牌欧瑞博入选广东“专精特新”企业2022年方太旗舰新品上市暨浙江方太首届洗碗机节顺利举行创品高卫浴携手世界冠军连婕, 开启冠军品牌新征程「知麻影院电视」获中金资本领投的亿元级别A轮融资莫尼集成灶一季度总结会召开,全面回顾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匠心成就品质,中屋门窗致力打造高端门窗民族自主品牌设计×新势力丨卓恵镇专访:用设计力量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给你选择国产品牌的理由!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千店让利家庭观影,坚果投影仪O1与峰米R1 Nano皆可入家电新黑马!阿卡驰首发无线空气循环扇强势入圈,致力创造美好生活创新赋能,摩飞再次开发榨汁补水新物种,为小家电革新添动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