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黑科技”弗瑞仕秒杀冠状病毒消杀率99.99%

icon 2022-03-29 10:01:05
icon 0

摘要:防疫“黑科技”弗瑞仕秒杀冠状病毒消杀率99.99%

  疫情常态化的今天,“常通风”仍然是重要的防疫手段。

  开窗通风固然好,可新冠病毒主要通过接触和飞沫传播,“随风入室”的病毒或许会让人防不胜防。我们应该如何去保障空间环境的安全呢,配备冠状病毒消毒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作为普通消费者如何去进行选择与分辨高质量的机器呢。

  弗瑞仕有几点小建议可以作为参考。

  1,外壳外观。塑料材质容易掉色,抗压性弱,易受损,价格便宜。钣金材质质量坚固,不易掉色,家庭长久使用可以选择。

  2, 风机的风量。风量小的效果差,风量大的效果好。

  3,滤网的差异化。初效滤网效果一般,高效滤网HEPA等级13的效果好。

  4,等离子体密度。密度低的效果差,密度高的效果好。

  5,消毒方式方法。紫外线消毒方式只能人不在的时候使用。低湿等离子体消毒方式可以人机共存,方便使用。

  7,能去除气溶胶的最佳。

  8,带温湿度监测,空气质量监测的更便于操作监控。

  9,带智能运行,远程控制的更适合现代家庭。

图片1.png

  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汉文化发源地——徐州。是一家集物联网技术开发、空气消毒、净化设备、环境监测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弗瑞仕科技研究院(英国)、弗瑞仕物联网技术开发中心(湖南)、弗瑞仕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深圳)三大科研主体,已取得数十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弗瑞仕冠状病毒消毒、弗瑞仕除菌新风机、弗瑞仕KN95口罩、净化工程四大系列、数十款产品,广泛应用于医院、实验室、制药车间、酒店、家庭等场所。

  弗瑞仕自成立以来,受到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领导经常到我企业参观与工作指导,企业所在园区领导也对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