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水太深?“明码实价”受新一代消费者追捧

icon 2022-03-28 15:24:41
icon 0

摘要:家具水太深?“明码实价”受新一代消费者追捧

  “我们年轻人不习惯讨价还价,每次去逛家具都要考虑很久,怕被坑。”选购寝具的消费者刘先生表示,价格不透明是他最大的顾虑,他更倾向于明码实价的品牌。

  1、价格不透明成消费者“心病”

  在家具消费领域,价格不透明是消费者普遍的顾虑。同一个品牌、同一型号的产品,在不同的卖场价格不同,甚至存在看人开价的情况。

  将产品先标高价格,再打大折扣,已经成为很多商家惯用的促销手段。这种情况下,如果消费者不讨价还价,就会吃亏。

  消费者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往往需要货比三家、反复询价,十分耗费时间和精力。而商品价格是人为定价的,最后即便讨价还价了,消费者可能也占不了多少便宜。

  2、明码实价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与商家斗智斗勇实在令人身心疲惫,面对价格不透明,消费者应该怎样维护自身的利益?

  有精明的消费者表示,经过多方对比和考量,他们选择了“明码实价”的品牌,不仅省去了讨价还价的环节,也方便和其他品牌对比。

  对于不懂行的消费者来说,明码实价的品牌不会乱报价格,消费者也买得放心。在寝具领域,东莞知名品牌东宝床垫便以多年来始终坚持“明码实价”出名。

  3、明码实价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东宝床垫这样解释,东宝床垫的寝具产品价格都是统一的,同一款产品每个人的价格都一样,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其次,明码实价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方便消费者货比三家,帮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

  消费者如何知道“明码实价”中的“实价”有没有水分?东宝床垫表示,东宝床垫走利他的发展道路,赚取合理的利润。消费者如果是第一次进店,我们是不卖产品的,而是推客户出去货比三家,交给消费者自己来判断。

  近年来,随着网络电商的崛起,家具产品的价格逐渐透明化,年轻消费者对明码实价的接受程度也更高。东宝床垫表示,经过时间的检验,明码实价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很多老客户会将东宝床垫转介绍给亲戚朋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