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专注研发 丝里伯睡眠博士荣获“2021睡眠产业年度品牌新锐企业”

icon 2022-03-23 16:14:25
icon 0

摘要:15年专注研发 丝里伯睡眠博士荣获“2021睡眠产业年度品牌新锐企业”

  3月21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广州中国家博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睡眠产业峰会在线上召开。会上公布了2021年新浪健康养生睡眠年度总评榜获奖情况,浙江丝里伯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21睡眠产业年度品牌新锐企业”,这一奖项要求参评企业须成立5年以上、在细分行业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所在细分行业具有高成长性及持续增长的潜力、在所处细分行业的品牌打造方面有较大的创新举措,并由此体现出新锐之气。综合以上条件,已有15年发展历程的丝里伯当之无愧!

  与淘宝共创枕头分类 创新“枕码”系统

  人的一生有一半的时间是白天,一半的时间属夜晚。巨大的消费市场有很多服务白天的优质产品,而15年前,能把服务夜晚睡眠做得很好的产品,少之又少。良好的睡眠是人类健康体魄的一部分,能够全方位为人们提供解决睡眠问题的方案,做出改善睡眠质量的产品,给更多人带来优质的睡眠,就成了丝里伯建立的初衷。丝里伯作为最早一批进入睡眠市场的企业,曾伴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在互联网睡眠产品端也算领头企业,曾经和淘宝共同开创了枕头品类。深耕枕头产品15载,丝里伯大大小小已经研究近1000多款枕头,在不断做精做细之外,丝里伯更突破性的开启了“枕码”概念。鞋袜衣饰都有相应的码数,丝里伯也通过深度的探索、搜集与研究,建立了一套“枕码”系统,帮助用户快速选择合适的枕头。

  “睡不好”已现年轻化 丝里伯力争服务全年龄

  根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睡眠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我国目前有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而其中占大多数的,是90后、00后的年轻人,“睡不好”问题已经开始呈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为压力大、时间少等原因,晚上出现睡不着、不想睡等情况。丝里伯认为,由于社会节奏的加快,年轻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让他们很难睡足8小时。针对这个不可逆的客观因素,如何让年轻人群在其有限的睡眠时间里,提升其睡眠质量,帮助其睡得更好,成为丝里伯接下来要攻克的难关。丝里伯在各个年龄层上,都在不断探索,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场景的睡眠全链路解决方案。

  智能时代已经来临 深入研发预防类产品

  丝里伯睡眠博士历时15年,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研发力是丝里伯的核心竞争力。当下的市场整体趋势正在往智能化发展,用户的需求也通过智能化逐步提升。对此丝里伯表示,企业会在未来的几年时间中,着重提升智能产品研发力,着重打造优质的智能化产品系统,希望通过对用户睡眠质量的检测,科学的总结出有参考意义的数据,并帮助用户提前筛查、预防某些疾病的发生与恶化。当然,无论市场怎么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睡眠,帮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魄”始终是丝里伯研发产品的初衷与核心。

  多重产品齐发力 助力国人高质量睡眠

  在枕头类目外,丝里伯深圳子公司历时两年研发的智能眼罩,在美国市场进行了第一轮众筹,得到了美国八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市场对这款产品的前沿性和丝里伯的研发力都给出了正面积极的反馈。这款智能眼罩,能够帮助有睡眠障碍的人群更快速入睡,以更放松的状态进入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当然,丝里伯也有针对通过改善颈椎问题,帮助用户调节睡眠的产品、也有改善用户焦虑情绪,提高睡眠质量的产品,所有的产品体系均以“助力国人高质量睡眠”为目的,希望帮助更多的人睡得好,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