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瓷砖装修攻略 | 原木风住宅 ,百看不厌、常住不腻

icon 2022-03-23 14:12:34
icon 0

摘要:冠珠瓷砖装修攻略 | 原木风住宅 ,百看不厌、常住不腻

在快节奏、压力大的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向往慢生活,对于居住环境的追求,更加倾向简洁、干净、纯粹的氛围,希望在疲惫、焦虑的时候,回到家就能回归生活本真,如果说有什么装修风格能够满足当代人的这些需求,那必是让人百看不厌、常住不腻的原木风。今天,冠珠瓷砖和大家分享“原木风住宅”的装修攻略,一起感受温柔的力量。

在充满喧嚣的繁华都市,一隅简单的温柔之地,能带给我们治愈的力量,以木纹为面,以留白为缀,在以简驭繁的装修手法中,将静谧自然的氛围注入家居空间中。

以往人们会选择木板来表现木纹,但是木板比较容易起翘变形,环保方面也不够好,使用寿命较短。这个装修案例选择了木纹的冠珠岩板来替代传统木板,既能避免以上担忧,又能拥有逼真木纹效果。

木纹上墙,温文尔雅

客厅空间选用这款木纹冠珠岩板,真实还原欧洲梣木的肌理,自然逼真,800x2600mm的规格应用于客厅墙面铺贴,扣除踢脚线和吊顶后的层高度,恰好一块到顶;暖灰的竖线条木纹,更显简约,清浅的木色柔和中带着淡雅,为客厅空间奠定了温文尔雅的气质。木纹冠珠岩板背景墙的另一边,是开放式柜子与一门到顶柜子的组合,为墙面形成了留白的空间。地面采用浅灰色的冠珠瓷砖铺贴,花色细腻丰富,与背景墙形成了颜色差,让整体空间更有层次感。

木纹冠珠岩板同样可以用于卧室,设计为床头的护墙岩板,搭配设计精巧的灯饰、椅子、床头柜,营造出雅致的原木风,是舒适亦是优雅。

木纹铺地,和谐治愈

地板选择木纹铺设,可以把属于大自然的和谐治愈“装”进家。和木地板一样有着清晰逼真木纹的冠珠岩板,采用对齐法通铺客餐厅地面,工整简约,随着阳光照射,柔和了空间,营造出惬意的治愈氛围。由于冠珠岩板耐刮磨、耐污易清洁的优越性能,日常只需拖把加清水即能清洁干净,也不怕小孩子或小宠物刮损磨破。

软装上倾向选择亚麻、皮质、布质等材质,以及接近自然的色调,如暖色系沙发和地毯,再搭配墨绿单人沙发,把大自然的色彩点缀进家,增加空间关联性的同时,让整体空间氛围更加和谐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