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开工持续赋能传统建材商数字化转型升级

icon 2022-03-23 10:04:30
icon 0

摘要:天天开工持续赋能传统建材商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2021年10月8日家居产业SaaS及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中装速配」与「天天开工」完成并购后,以“天天开工专属的SaaS系统模式成功实践、标准化服务能力的输出及集团化资源的加持为核心优势,制定了2022年百城计划,率先赋能全国城市头部品牌建材经销商完成信息化、平台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新的战略部署。

2022年3月19日,河南御弟建材有限公司成为天天开工信阳城市平台独家运营商,签约仪式在美家帮信阳运营中心隆重举行。

image.png

01

专属的SaaS系统

精心打造,国内领先

自主研发,历经近六年时间,通过深度与建材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不断分析痛点、挖掘需求,已夯实完全符合建材供应链商品从流通到交付各环节的全场景应用SaaS软件系统。

02

标准化服务能力的输出

实现降本增效,价值倍增

天天开工SaaS平台自2018年3月正式上线以来,已落地服务13个地级市,41个县城,284+品牌商合作,125000㎡中央仓,139+城配车辆 ,54500+服务用户,单城市交易额突破3.8亿,为品牌建材代理商节省了30%以上的经营成本,效率提高了230%,销售额提高了45%。

河南御弟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根据发展需要于2018年成立信阳爱康公司,目前公司下辖四个运营中心:保利管道信阳运营中心、朴乐防水信阳运营中心、朴勒舒适家、中科电工运营中心。企业基于集团公司“利他”的文化理念,御弟建材始终倡导与践行行业的良性发展,给合作伙伴赋能,服务信阳人民根植于全体信阳御弟人的心里。相信在企业集团的指导下,在各个合作品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信阳御弟人的共同努力下,御弟建材必定杨帆起航,越来越好。

双方合作后,河南御弟建材有限公司将依托本地化资源,升级自身经营思路,嫁接天天开工平台,充分利用先进技术,打通线下+线上全品类上下游一站式交易、一站式交付,满足用户一站式购物需求,率先实现降本增效,价值倍增。

天天开工总经理刘剑宇先生、河南御弟建材总经理李光先生、美家帮总经理郑建斌先生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合影】

image.png

【签约现场合影】

03

展望未来,内外兼顾力

铺呈全国100个城市版图

2022年,是天天开工迈入新征程的起步年。战略目标全国新落地100个城市,城市平台运营商正在火热招募中,每个城市独家合作!

展望未来,天天开工将秉持“聚力赋能、共享共赢”的初心,依托“互联网技术+标准化能力+数字供应链”汇聚产业服务、众多领先建材商本地化资源优势等力量,以战略为引领,以集约为力量,铺呈全国城市平台运营商版图,为每一个城市打造一个超级建材服务商,为每一户家庭装修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