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苏米厨集成灶长垣市专卖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22-03-21 11:07:18
icon 0

摘要:祝贺苏米厨集成灶长垣市专卖店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2022年3月18日,苏米厨集成灶新乡长垣市专卖店开业活动如期举行,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运营总李总、市场部侯老师出席开业活动,苏米厨长垣经销商葛总和当地消费者参见证了开业仪式。

  苏米厨集成灶长垣专卖店是经公司多方调研考察确定进驻的市场,为了更好的服务长垣消费者,苏米厨集成灶长垣经销商葛总表示,接下来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服务好苏米厨集成灶的消费者,我们也期待长垣店在葛总的经营下越来越好。

  据悉苏米厨集成灶坐落于中国集成灶之都-浙江嵊州,连年来被评为“中国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国家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2020年集成灶行业十大口碑品牌”“中国百强优秀企业”“纳斯达克全球展播品牌”“央视合作推广品牌”“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承保品牌”等多项殊荣,2019年聘请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王丽云老师为品牌形象代言人,2021年品牌年轻化升级,聘请著名影视明星潘阳为品牌形象代言人。2022年1月8日占地110亩的苏米厨华北智能生产基地正式签约落地民权县,这也标志着苏米厨集成灶正式进入南北双生产基地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