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水墨丹青 为居室生活增添一抹韶光

icon 2022-03-10 11:54:18
icon 0

摘要:博德瓷砖水墨丹青 为居室生活增添一抹韶光

  又是一年莺飞草长,正如人们喜欢跟随四季挑选不同颜色的衣服一样,居者在不同的季节也会偏爱不同的家装色系和风格。阳和启蛰,莺吟燕儛,博德瓷砖推出2022年主流绿色品种水墨丹青,将淡雅舒适的绿色点缀其中,为居室生活增添一份生机,更添一抹韶光。

  在繁华的绿色系中,水墨丹青就像是温婉的江南女子,轻轻走过,曼妙身姿的背后便是漫天的春色。水墨丹青,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孕育的特有色彩,亦是中国画的一种表现形式,有着独特的艺术表现效果。

  博德瓷砖水墨丹青产品,采用的玉石经过岩石的沉积、变质、交代蚀变,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形成的天然纹理,展现出了水墨丹青画的艺术效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惊叹。

  凭借独特的装修气质,博德瓷砖水墨丹青适用于客厅背景墙、室内墙面、地面、台面等场景。墨色与青色的纹理交相辉映,浓淡相宜,宛若阳光照耀下的烟波浩渺,阔达碧绿的荷叶层层渲染开来,给居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铺贴在书房地面,博德瓷砖水墨丹青泼墨绿的纹理随意流动,起起伏伏。如荷花般的水墨纹理,彰显“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洁品质,营造古色古香的书香环境。

  应用在卧室墙面,水墨丹青相对较低的色调饱和度,带一些浅绿色调,气质柔和。让居者坐拥青山绿水,感受自然的呼吸,享受春天的勃勃生机。放飞绿意的心情,一切尽在“水墨丹青”。

  在客厅背景墙面应用,墨色以焦、浓、重、淡、清的层次,变化于其上龙飞凤舞,注入青色,更显清新淡雅。似皑皑青烟般朦胧飘渺,也似中国水墨画般隽永诗意,不事张扬的气质让家居呈现另一番意境。

  博德瓷砖水墨丹青,不仅能带来春天的气息,水墨晕染的山水神韵,更能彰显东方美学的精髓。博德瓷砖,高端人居生活,各类风格搭配,随心畅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月聚羊城,双展显锋芒,帝标家居即将登陆3月广州双展!金孚瑞 为您定制高效型智慧机房解决方案地球人医疗科技 让陪护变的更简单大可以首推系统门|惊艳长沙建博会 斩获品牌人气王海信中央空调小课堂:如何应对无处不在的花粉过敏?超品迭代,美学升级,轻纹3.0全球首发!箭牌复合轻纹砖诠释最理想的美好生活守初心践使命,凝心聚力新征程央视财经携手欧派衣柜 鉴证实力派专业定制丨欧派家居坚持就会更好!冠珠瓷砖携手品质推荐官 惠英红为品质发声集热潮,成大势,灶未来!莫尼招商会诚邀您的加入!蒸烤集成灶受青睐,“中国蒸烤专家”凯度提供更佳解决方案海信中央空调告诉你:南方的潮,北方人你不懂三月聚羊城,双展显锋芒,帝标家居即将登陆3月广州双展!金孚瑞 为您定制高效型智慧机房解决方案地球人医疗科技 让陪护变的更简单大可以首推系统门|惊艳长沙建博会 斩获品牌人气王海信中央空调小课堂:如何应对无处不在的花粉过敏?超品迭代,美学升级,轻纹3.0全球首发!箭牌复合轻纹砖诠释最理想的美好生活守初心践使命,凝心聚力新征程央视财经携手欧派衣柜 鉴证实力派专业定制丨欧派家居坚持就会更好!冠珠瓷砖携手品质推荐官 惠英红为品质发声集热潮,成大势,灶未来!莫尼招商会诚邀您的加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