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具进入新国标时代,推荐选择华帝鸳鸯灶

icon 2022-02-25 14:33:10
icon 0

摘要:2022年1月1日,《家用燃气灶具》(GB 16410-2020)燃气灶新国标正式实施。新标准为适应家用燃气灶具发展新趋势和人民群众消费新需求,进一步完善了标准内容。

  2022年1月1日,《家用燃气灶具》(GB 16410-2020)燃气灶新国标正式实施。新标准为适应家用燃气灶具发展新趋势和人民群众消费新需求,进一步完善了标准内容。标准的制定和更新,不仅可以缓解环境压力,淘汰落后产能,有效利用能源,并在市场上推行更节能、高效的灶具产品,还能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燃气灶产品。

  随着国家对于燃气灶行业标准的制定更新,以及人们对于高能效、智能化产品的追求,促进更多企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

  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并被业内誉为“燃烧专家”的华帝,一直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阵地。其中,作为华帝灶具的代表性产品,鸳鸯灶BZ8352B在产品安全、燃烧热效率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高效大火力,爆炒更给力

  新国标规定,嵌入式灶热效率需≥55%,台式灶需≥58%。传统大气式燃气灶由于燃烧不充分和结构问题导致能源浪费、热量流失,热效率普遍只有52%,而市面上曾流行一时的各种“聚火罩”“聚能盘”“节能环”产品,实际上对提高灶具热效率用处不大,选择不当还有可能造成人身危险。

  华帝鸳鸯灶BZ8352B则采用更为先进的燃烧技术,极大提升了灶具的热效率。如左边武火拥有4.2kW大火力,热效率高达70%,炉头采用第四代聚能燃烧技术,“微焰+红外光波”双重加热,温度可达近1000℃*,火力强悍迅猛。

  右边文火炉头拥有5.0kW的高功率,其热效率也达到65%,搭载的“蓝色聚中直火”三层进氧燃烧技术,火焰小而稳。再加上一体飞碟式悬浮聚能盘炉头设计,能够将从火焰中释放出来的热能集中在锅底,强化锅的均匀热量,防止人们在烹饪时产生“夹”现象。

  多重科技保护,更懂用火安全

  其实,厨房是家庭中安全隐患最大的场所,有些做饭时,经常忘记关火;有时常被移动设备转移注意力而忽略盯锅,引发溢锅熄火等事故。

  华帝鸳鸯灶BZ8352B在安全性能也非常优秀,脉冲电子点火,只需握住按钮旋转即可松手;离子熄火设计,能够立即自动切断气源,杜绝燃气泄漏确保烹饪安全。五档精控火力能够让用户无需弯腰查看火力大小,就可以对火力精准掌控,让人们全身心的投入到烹饪中。

  除此之外,华帝鸳鸯灶还加入了另一项功能——双灶精准定时,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为两个灶口单独设置1--99分钟的定时,到点自动关火并切断燃气,符合新国标中对于现代燃气灶具要求装备熄火保护装置的要求。

  目前,华帝的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产品均已经按照新国标实施要求,并主动进行了内部企标和产品升级,生产也已全部完成切换工作。

  燃气灶具新标准的实施,将会对产品的品牌、品质以及功能要求升级,推动我国燃气灶行业向高端化发展。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华帝也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智能化生产能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次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OPPO Find X5系列正式发布开辰 致力打造一站式整装家居解决方案华研富士 提供安全可靠的绝缘材料时尚升级 约惠阳春|米兰之窗开年王炸震撼来袭燃气热水器牌子排名:帅康热水器怎么样2022现代时尚皮床,让平凡的卧室变优雅佰斯帝门窗珙县专卖店携手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扬帆起航,虎虎生威!企业动态 | 福建福安市党政企代表团莅临法迪奥参观考察新品速递 | 亚细亚止滑+系列 遇水遇油更防滑,给你满满安全感立空间 |永裕家居董事长陈永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推动地墙一体化发展集成灶十大品牌哪个品牌比较好?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值得拥有40岁的人,80岁的腰?你需要这个品牌的护脊床垫!首次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OPPO Find X5系列正式发布开辰 致力打造一站式整装家居解决方案华研富士 提供安全可靠的绝缘材料时尚升级 约惠阳春|米兰之窗开年王炸震撼来袭燃气热水器牌子排名:帅康热水器怎么样2022现代时尚皮床,让平凡的卧室变优雅佰斯帝门窗珙县专卖店携手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扬帆起航,虎虎生威!企业动态 | 福建福安市党政企代表团莅临法迪奥参观考察新品速递 | 亚细亚止滑+系列 遇水遇油更防滑,给你满满安全感立空间 |永裕家居董事长陈永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推动地墙一体化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