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升级 约惠阳春|米兰之窗开年王炸震撼来袭

icon 2022-02-25 12:48:02
icon 0

摘要:时尚升级 约惠阳春|米兰之窗开年王炸震撼来袭

立春雨水悄然而逝

惊蛰春分仰首可观

冬去春来 万物复苏

家装好时节,当春乃发生

一年一度的春季装修旺季已来临

米兰之窗将上演一场春日焕新大赏

美貌与环保并存,品质与实惠兼顾

一场不容错过的门窗盛宴即将席卷

提升家居品味 守护品质生活

高段位合辑 10大尖货爆品

全屋门窗 品质焕新 一站配齐

2022年2月26日-4月5日

时尚升级 约惠阳春Ⅳ

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生活不止一面,人生尽在多彩

慵懒的午后阳光,种满花草的阳台

一杯香茶,一本好书

开窗借景 写意加倍

一扇极简门窗 点亮生活之美

「极简设计,回归本真」

简约的线条,通透的玻璃

摒弃繁复奢华,显现原始美感

由眼到心的舒适通透感

「品质不减,质感生活」

精工品质承匠心 科技智造耐细品

将美学和实用性无缝结合

打造诗意栖居 守护品质生活

MILUX82M4磁浮密封窗

外号“静净”的超能选手,差异化磁浮设计,以质感承载功能,赋予极具识别度的时尚外观,明星级黑科技加持,高端铝包木窗功能王者,美观性能double kill。


MILUX96系统内倒平移窗

无过多繁杂设计,与建筑浑然一体,重新定义门窗开启方式,营造出轻松自然的生活氛围感,解决了传统推拉窗户的种种弊病。


MILUX112框扇齐平窗纱一体窗

框扇齐平设计赋予空间高级视觉感,塑造空间层次,简约不失雅致,百搭多样家居场景,高级氛围感瞬间拉满,有颜可靠,让居家体验心旷神怡、幸福安稳。


GUTMANN85系统铝包木窗

拓宽使用空间,让小空间焕发精致感,保温性能、隔音性能大幅提升,防盗级别达欧洲门窗3级,原装进口奥地利MACO防盗五金,保障家居安全。


SORMANI70系统铝合金窗

传承40年sormani系统,保温隔热、静音降噪性能出色,多种开启方式满足多场景使用,组角注胶超强粘合工艺让居室风寒不侵,加厚型材让品质升华。


SORMANI105框扇齐平窗纱一体窗

一扇满足全域采光的极致窄边窗,比标准边框窄60%,超强节能,保温降噪,隔热隔声。纱网可室内开启,方便拆装清洗,将高颜值、高性能完美演绎。


SORMANI-M7极窄移门

优雅简约的线条将低调质感融入品质生活,搭配极窄可视面,塑造完美黄金比例,让空间在视觉上增大一倍,真正隐藏式无轨道,推拉超静音,享受新“静”界!


时尚门窗设计家

天猫米兰之窗全屋定制旗舰店

爆款钜惠 同步来袭

阳春特惠,更多高品质门窗等你拔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燃气热水器牌子排名:帅康热水器怎么样2022现代时尚皮床,让平凡的卧室变优雅佰斯帝门窗珙县专卖店携手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扬帆起航,虎虎生威!企业动态 | 福建福安市党政企代表团莅临法迪奥参观考察新品速递 | 亚细亚止滑+系列 遇水遇油更防滑,给你满满安全感立空间 |永裕家居董事长陈永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推动地墙一体化发展集成灶十大品牌哪个品牌比较好?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值得拥有40岁的人,80岁的腰?你需要这个品牌的护脊床垫!都是床垫品牌,怎么知道划不划算?《迎势疾驰 虎啸风生》米兰之窗MEC精英汇第三次会议荣耀落幕解决全场景防滑难题!亚细亚止滑+系列重磅上市三个“一代”策略研发体系 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9 Pro引领清洁体验升级燃气热水器牌子排名:帅康热水器怎么样2022现代时尚皮床,让平凡的卧室变优雅佰斯帝门窗珙县专卖店携手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扬帆起航,虎虎生威!企业动态 | 福建福安市党政企代表团莅临法迪奥参观考察新品速递 | 亚细亚止滑+系列 遇水遇油更防滑,给你满满安全感立空间 |永裕家居董事长陈永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推动地墙一体化发展集成灶十大品牌哪个品牌比较好?帅康自动清洗集成灶值得拥有40岁的人,80岁的腰?你需要这个品牌的护脊床垫!都是床垫品牌,怎么知道划不划算?《迎势疾驰 虎啸风生》米兰之窗MEC精英汇第三次会议荣耀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