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迪仕晾衣架怎么样?晾衣机十大品牌排行都有什么品牌?

icon 2022-02-23 11:29:49
icon 0

摘要:每个家庭都会使用一些生活用具,其中晾衣架是每家每户都会使用的,但是哪个品牌的性价比更高呢?

每个家庭都会使用一些生活用具,其中晾衣架是每家每户都会使用的,但是哪个品牌的性价比更高呢?

朗迪仕智能晾衣机

佛山市朗迪仕科技有限公司是恋晴智能家居旗下品牌,其品牌的朗迪仕智能晾衣机有众多款式,外形设计也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朗迪仕智能晾衣机始创于一九八四年,凭借公司雄厚的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全国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朗迪仕打造成业内知名品牌。

朗迪仕晾衣机注重每个零部件的综合设计,力求精益求精,突出实际功能和装饰效果的平衡,既要租到美观大气,又要力求结实耐用。

目前国内的晾衣架十大品牌如下:

1 好太太 (中国驰min商标,领导品牌,1998年广州番禺)

2恋晴晾衣架 (晾衣架十大品牌,1984年佛山,唐嫣代言)

3 朗迪仕晾衣架(晾衣架十大品牌,1984,佛山市晾晒领导品牌,周海媚代言)

4 欧朗美家晴(晾衣架十大品牌,领导品牌)

5 恋伊晾衣架 (晾衣架十大品牌,领导品牌,1995年广州)

6 红杏晾衣架 (晾衣架十大品牌,1995年武汉,湖北市场第一)

7 郁金香 (晾衣架十大品牌,李湘代言,郑州恋日家庭用品公司)

8 金诺·卡迪 (晾衣架十大品牌,实盛香港国际投资集团东莞实盛五金)

9 奥斯卡ASK (晾衣架十大品牌,德国奥斯卡家饰集团香港公司)

10 奥卡妮尔Ocarnie (德国奥卡妮尔(香港)五金建材国际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