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易猫】实体店如何实现逆袭?2022不能错过的新机遇

icon 2022-02-18 11:50:38
icon 0

摘要:这两年电商加疫情的双重冲击,导致线下门店的生意不断下滑,现已变为了不争的事实。

      这两年电商加疫情的双重冲击,导致线下门店的生意不断下滑,现已变为了不争的事实。从街头店面不断改换招牌和转让信息就可以看出,实体门店客流量大不如前。那么实体门店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NO,NO,NO,说到底社会是由人来组成的,人的需求会变化但底层逻辑是不变的。因此线上占有率现阶段还只是其中一部分,绝大多数还是以实体门店为主。新的一年实体门店想要实现逆袭,有个工具你可不能错过。

      实体店新机遇——私域流量

      对于普通实体门店来说,如何在这新的一年里稳住自己的脚步呢?私域流量是关键!那什么是私域流量?如何获取?

      私域流量是在个人或品牌能够掌控的私有渠道内,能够低成本、高效率,反复触达到的用户。至于私域流量都有哪些好处,主要是做好私域运营,可以帮助商家降本提效。

      获取私域流量试试快易猫吧,一个“既简单又强大,既便宜又实用”的获客招商好帮手。致力于帮助实体店经营私域流量,为实体店进行营销获客,帮助实体店获客增长。以“帮”为核心,充分利用微信10亿客户资源,帮助用户实现私域裂变,用最高效、快速搭建精准“私域流量池”。

      实体店新发展——平台赋能

      对于实体门店来说,想要在电商盛行的今天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最快的方法就是打造一套线上门店系统,这样就可以满足客户的更多购物需求,借助同城团购平台、或者快易猫这样专业的营销获客平台,省时又省力。

      借助平台赋能,获取同城的线上客流量,不但增加了线下实体店的业绩,也可以通过线上和实体店为公共入口,把客户引流到个人的私域流量池,这样可以实现商家与回头客复购率。一个实体,一个线上平台,一个私域流量,相当于商家多开了个店,却可以通过多场景获客,实现卖货盈利。

      实体门店想要在2022实现逆袭,就必须根据市场变化,转变经营方向,抓住新机遇。因此,选择一套产品性能好用,服务配套齐全的工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快易猫,一部用手机即可搭建区域生态流量体系,实现全业态全场景使用,低门槛、易上手、裂变快。把管理私域变简单,把获客增销变快速!能够让用户0基础,一键打造高质量精准流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