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厨卫再出王炸:正式启动“新国潮”系列产品年度研发战略

icon 2022-02-17 15:41:34
icon 0

摘要:超人厨卫再出王炸:正式启动“新国潮”系列产品年度研发战略

  超人厨卫再出王炸:正式启动“新国潮”系列产品年度研发战略

image.png

时代的发展,推动了社会的进步。随着互联网的大肆兴起,各行各业意识到这一趋势的作用,纷纷牵手互联网平台,通过不同形式的内容开展多样化的工作。

2月16日,继超人厨卫营销战略、品牌战略发布、签约4大央视、4大卫视,同时与品牌互联网推广知名企业——顺的网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对全媒体深度推广和抖音等自媒体推广达成战略合作服务。

image.png

超人厨电品牌总监 李文恒与顺的网络总经理 黄华玲 战略签约

除此之外,超人厨卫发布了一项重大研发战略:与佛山市集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达成年度合作,启动超人厨卫“新国潮”系列产品设计、研发。

image.png

“Z时代的消费有五个特点:悦己需求、兴趣社交、颜值正义、树立人设、时尚下沉。同时,随着我国国力的崛起,我国年轻人的消费群体催生了新国潮热,新国潮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市场趋势。” 百度相关报告显示,国潮在过去十年关注度上涨528%。

如今的国潮已经迈入3.0时代,不局限于新国货,还包括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背后中国力量的全面崛起。

罗子健董事长介绍说,针对当前的消费趋势,超人厨卫去年以来,确定了未来的产品研发方向:套系化、新国潮、可置换,而此次与集品工业设计的合作,正是为了迎合年轻群体的消费趣味,为超人厨卫未来的市场竞争夯实坚实基础。

据了解,在超人厨卫今年1月的新品发布会上,超人厨卫重磅发布了第一套新国潮套系化产品“诗生活·隐逸集”,该系列产品发布当日就获得了1500套订单。

image.png

罗子健董事长强调,超人作为国民品牌,一直以“让烹饪更快乐,让世界爱上中国味”为使命,倾力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的内旋猛火灶,在产品功能“国潮化”方面下足了功夫,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此次正式启动新国潮系列产品设计,将着重从工业设计、产品颜值方面下功夫,实现产品设计的“新国潮”化,以满足当前年轻消费群体好奇、多变、尝鲜、个性的特点,更好更精准地触达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再次实现超人品牌和产品竞争力的突破式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度出众的十大酒吧设计案例赏析2022防水行业盛会,大咖论道,技能比武,百万大奖,等你来德国玛娅家居上海喜盈门国际馆新展厅落成,开启家居体验新篇章持续发力 ∣ 大王椰与蜂匠科技签约战略合作光荣使命|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设计师侯彦彤斩获金住奖大连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称号「Talk设计」皇朝定制:全屋定制说要高级?但是这样清爽的三房两厅家具不更“香”?2022年皮阿诺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嘉可达管道-科技创新、以质取胜,家装管道的破局之道筑美家居 ×CCTV2《秘密大改造》匠心致敬,为86岁非遗传承人“面人爷爷”打造适老之家创优企业成长土壤,连接城市创新动力,Gee万事大吉五大产品服务系列正式公布!华帝橱柜烟机J6019:创造烹饪新科技,引领厨房新美学2022年度出众的十大酒吧设计案例赏析2022防水行业盛会,大咖论道,技能比武,百万大奖,等你来德国玛娅家居上海喜盈门国际馆新展厅落成,开启家居体验新篇章持续发力 ∣ 大王椰与蜂匠科技签约战略合作光荣使命|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设计师侯彦彤斩获金住奖大连十大居住空间设计师称号「Talk设计」皇朝定制:全屋定制说要高级?但是这样清爽的三房两厅家具不更“香”?2022年皮阿诺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嘉可达管道-科技创新、以质取胜,家装管道的破局之道筑美家居 ×CCTV2《秘密大改造》匠心致敬,为86岁非遗传承人“面人爷爷”打造适老之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