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企业成长土壤,连接城市创新动力,Gee万事大吉五大产品服务系列正式公布!

icon 2022-02-16 18:21:25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中国创新企业的发展速度正在不断加快,在过去两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快速发展的背后是企业办公空间服务的严重缺失,如何使办公空间满足企业高速发展不同阶段下的所需是目前需要切实解决的问题。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中国创新企业的发展速度正在不断加快,在过去两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快速发展的背后是企业办公空间服务的严重缺失,如何使办公空间满足企业高速发展不同阶段下的所需是目前需要切实解决的问题。

  日前,为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办公空间需求,Gee万事大吉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其旗下一揽子产品服务计划。据了解,本次启动Gee万事大吉集团将其产品服务分为Spark(星火)、Point(奇点)、Galaxy(星系)、Gravity(引力)、Spot(耀斑)五大系列,全方位覆盖不同阶段的企业在办公空间方面的扩张及调整需求,并通过楼宇中的共享服务空间紧密联系企业。

 


  据Gee万事大吉集团CEO张世凯先生介绍道:“五大产品服务系列的命名均源自于宇宙,有着两个含义:其一是在如今万物创新的新时代正如宇宙大爆炸,无数家企业正经历着初创-高速增长-集团规模的过程,五大系列对应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提供空间服务;其二是在商写企业办公空间服务赛道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在五大产品服务系列的加持下,Gee万事大吉集团不断创新服务产品,为企业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更多企业、服务企业的更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Gee Spark(星火系列)——预制拎包:为初创型企业提供100-300sqm现成精装交付空间与长尾空间服务。

         Gee Point(奇点系列)——定制拎包:为高速增长期企业提供7-50天交付的300-5000sqm高品效标准化定制空间与长尾空间服务。
Gee Galaxy(星系系列)——大企业定制拎包:为办公空间面积大于2-20万sqm、多地办公的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产品定制开发、供应链管理、项目交付标准管理等企业空间及设施管理服务。

  Gee Gravity(引力系列)——空间服务中心 (Gravity House):为Gee万事大吉战略楼宇提高市场差异化;为楼宇内Gee产品系列用户提优化空间使用体验。

  Gee Spot(耀斑系列)——空间焕新服务:为已经使用Gee拎包服务的企业、有需求但未使用过Gee拎包服务的企业提供极快的高品质办公室焕新体验,改善办公室环境、提高健康环保水平。

         截至目前,Gee万事大吉集团已与开发商累积签约服务面积超1200万平方米,为超160栋甲级写字楼提供长期的拎包办公空间资产服务。在备受关注的“双碳”话题方面,Gee万事大吉集团一直积极打造绿色服务体系:正式加入IWBI会员体系共同推进WELL健康建筑标准TM 与国际第三方标准RESET®共同开展办公空间碳足迹、碳排放测试;以首批理事成员单位身份正式加入碳中和行动联盟......致力于将绿色环保低碳理念和行动贯穿整个办公空间的生命周期。

  在处于前所未有的快速变化时代之中,永恒不变的唯有改变本身,Gee万事大吉集团敏锐地洞察变化,不断适应创新。通过不断更新的服务连接企业,与企业共同成长。未来,Gee万事大吉集团将持续根据不同场景需求创新服务产品,提升团队专业服务能力,以数智化管理,低碳环保理念,与企业一起连接无限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帝橱柜烟机J6019:创造烹饪新科技,引领厨房新美学无机硅声能凝胶:引领低碳健康人居生活,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米兰纳以“质优价美”整家定制出圈——有品青年的家居优选箭牌家居集团以专业力量,传播卫浴健康新概念一块拼·向未来!冠珠瓷砖携代言人亮相张家口高铁站,为运动健儿加油永大电梯与招商蛇口战略合作新动态,共筑滇中花园城市社区施必安 以优异的质量开拓广阔市场国信工业科技 为用户定向设计供热系统千年舟集团打造现代人家居板材首选,助力健康家居生活“情感稀缺”的时代,大自然地板如何唤起“老友们”的共鸣与共振?助力冬奥,一起向未来|千禧厨宝签约世界冠军郭丹!千禧厨宝|元宵佳节,花好月圆人团圆!华帝橱柜烟机J6019:创造烹饪新科技,引领厨房新美学无机硅声能凝胶:引领低碳健康人居生活,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米兰纳以“质优价美”整家定制出圈——有品青年的家居优选箭牌家居集团以专业力量,传播卫浴健康新概念一块拼·向未来!冠珠瓷砖携代言人亮相张家口高铁站,为运动健儿加油永大电梯与招商蛇口战略合作新动态,共筑滇中花园城市社区施必安 以优异的质量开拓广阔市场国信工业科技 为用户定向设计供热系统千年舟集团打造现代人家居板材首选,助力健康家居生活“情感稀缺”的时代,大自然地板如何唤起“老友们”的共鸣与共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