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天津仓整柜到货

icon 2022-02-11 14:13:31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采暖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来自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产品。

随着中国采暖市场的不断成熟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来自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高质量产品,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服务,解决各种问题,让中国用户享受与德国同步的产品,感受德国工业的完美品质。YBP德国意普始于1962年,作为欧洲乃至全球知名的家装管道供应商和生产商。全球第一根PERT管道制造商,YBP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的精密性,严苛执行德国制造生产标准,专注每一个产品生产细节,在家装采暖和给水管道领域取得突破性的成就,旗下的五层阻氧逆转彩虹管成为管道行业的“技术创新”的代表。

 2022年2月9日,来自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乘风破浪终于顺利抵达天津仓库。

德国YBP报关单

德国YBP原产地证明

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

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

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

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

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

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

德国YBP原装进口地暖管

德国YBP原装进口PE-Xc五层阻氧管优点:

PE-XC管道的基本材料是高密度聚乙烯。采用电子辐射而非化学方式使聚乙烯产生交联,由于没有添加其他任何化学物质,因此非常适合饮用水装置。交叉连接确保其耐高温。当设备需要阻隔氧气,可用五层管道。五层管道是一个工序制成,用粘合剂永久粘结配合。

规格(大小)PE-Xc 20*2.0 mm 360m

优点:

·经验证,使用寿命远远超过50年·彻底防腐蚀,防结垢·绝对卫生·与水里溶解的物质不发生反应·对pH值波动不敏感·表面非常光滑,水力损失小 ·耐应力开裂·耐高温高压·可抗多种化学物质·抗冲击,耐磨损,无磨损·无需型件,安装灵活·容易弯曲(用手可将其弯曲到外直径的5倍,使用弯曲工具弯曲更大)·根据DIN 4726用EVOH阻隔,防止氧气渗透·重量轻

关于YBP德国意普

德国意普YBP

德国意普YBP德国三大地暖管道生产商之一,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是全球领先的供热管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意普不断活跃在给水、排水、暖通、地源热泵、同层排水、暖通系统集成等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