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瓷砖新中式风格私属 打造诗意栖居之所

icon 2022-01-19 16:38:22
icon 0

摘要:五千年岁月长河流淌,诗经、楚辞、汉赋、唐诗、宋词……东方式的诗意浪漫一脉相承,早已浸入国人的骨血。

  五千年岁月长河流淌,诗经、楚辞、汉赋、唐诗、宋词……东方式的诗意浪漫一脉相承,早已浸入国人的骨血。一处融合了东方意蕴和当代意境的居所,于喧嚣的生活中觅得宁静,寻得一方诗意栖居。

  新中式风格,既保留了传统的精髓,又融合了现代元素的特点。来自东方的意蕴和当代生活的意境碰撞,恰好诠释了东方内敛的气质,又衍生了现代高雅的格调和高级的时尚感。这样的人居风格,恰好契合了国人对现代生活的追求。

  客厅地面采用博德生态大理石卡门灰,搭配中性灰沙发,赋予客厅简约大气、宁静沉稳的气质,舒适又温馨;客厅电视背景墙采用博德晶刚玉罗马印象,罗马印象深邃的纹理宛若午后静谧的罗马城,在清透的光影中感受浪漫,在充满韵味的空间里,感受优雅与惬意。

  卧室一般以暖色为主,营造温暖的睡眠空间,予以居者最佳梦境。木质人居环境,天然具备东方意蕴,最具诗意浪漫。地面铺贴博德香柏木岩板,香柏木表面具有丰富的自然木节,细腻的木纹带给居者以精致的质感享受,调和室内空间温度,让人居环境更觉亲切。

  卫浴间是人居环境中最为私密的小小空间,整体装修效果宜干净、整洁、素雅。四面通铺博德锻光系列皇马灰,灰与白的结合,整洁硬朗的线条设计,呈现与生俱来的高级感。简约的风格,更容易让居者放松情绪,排解烦恼。

  一日三餐,生活烟火。懂得厨房的人,才懂得过日子。人居生活质量,很大程度上由厨房决定。博德岩板抗菌性能优异,更生态、更环保,应用在厨房装修场景再适合不过了。如将博德岩板打造成厨台,居者甚至可以直接在上面加工食材,尽享高品质生活。

  日子的点点滴滴,就是一个又一个的细节,这些细节串在一起便是生活。处处留心,皆是感动。一个舒适的家,不用太过繁杂,简简单单,能让居者在喧闹的城市中享受属于家的宁静和欢愉,便是极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澳思柏恩以创新赢未来成功荣膺板材十大品牌喜临门牵手故宫文化,共创国潮文化营销经典案例!获得多家专精特新企业支持!五星智造,在企业培训这件事上做对了什么?蒙娜丽莎瓷砖|灰色系瓷砖打造气质非凡的现代空间三大风格无主灯方案,即米智家流行之作实力取胜!三星中央空调荣获2021~2023年度川采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旺龙智能与红门智慧停车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能化空间生态年货种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烘干抗菌置物一步到位实力认证:KINGKOIL金可儿获2022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Hi科技 | 如何更卫生地实现地面清洁?HIZERO赫零有话说一起相遇简爱·时光里开源教程:基于ESP8266和机智云的智能雨林缸,成本低、高智能澳思柏恩以创新赢未来成功荣膺板材十大品牌喜临门牵手故宫文化,共创国潮文化营销经典案例!获得多家专精特新企业支持!五星智造,在企业培训这件事上做对了什么?蒙娜丽莎瓷砖|灰色系瓷砖打造气质非凡的现代空间三大风格无主灯方案,即米智家流行之作实力取胜!三星中央空调荣获2021~2023年度川采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旺龙智能与红门智慧停车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能化空间生态年货种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烘干抗菌置物一步到位实力认证:KINGKOIL金可儿获2022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Hi科技 | 如何更卫生地实现地面清洁?HIZERO赫零有话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