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风格无主灯方案,即米智家流行之作

icon 2022-01-19 15:21:21
icon 0

摘要:三大风格无主灯方案,即米智家流行之作

  三大风格无主灯方案,即米智家流行之作

  即米智家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推出多数极具影响力、深受用户认可的智能产品,其中家装领域的三大家装无主灯设计系列产品体系:

  轻奢风:

  随着新生代后逐渐成为家居建材市场消费主力军,爱好自由的天性和喜欢简单直接的生活方式,轻奢风越来越受市场欢迎。即米之家的家装无主灯设计方案成为了现代轻奢家具装饰的点睛之笔。

  

  特别是在卧室这样的环境灯光尤为重要既要满足活动时灯光的充足,又要满足晚上睡眠的温馨浪漫。即米智家智能灯光系统可以很好的为这种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起居室是在我们活动的主要场所,在这里可以看电视,接待朋友一起观影聊天,对灯光的要求也是多样的。即米智家的智能灯光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不同的需求随意变换灯光、音乐、环境氛围满足我们的不同场景需求。

  现代风格:

  自包豪斯创办现代风格以来,已有近200年的历史却始终饱受人群的追捧。

  现代风格是恒古不变的话题,家居环境的温馨感,舒适感,装修装饰材料的质感,都需要灯光来体现。即米智家智能灯光系统实现了智能灯光,为现代风格家庭提供最最真实的灯光感受。

  每一个晚上的安然入睡,每一个早上的轻松醒来,都和光线有关,即米智家的无主灯设计为我们提供最为舒适的灯光照明系统,每一次灯光的变化,都有智能灯光系统保证我们每个晚上都是高质量的睡眠,每个早晨都是轻松愉悦的醒来,获得一天的好精神。

  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是中国人骨子里z舒适的一种家居环境。

  中式风格离不开木头纹理的展示和颜色的搭配,这一切都需要灯光的烘托和光线的点缀。即米智家智能灯关系统的家装无主灯设计,及解决了传统照明的阴暗弊端,有让中式氛围更加舒适,让我们中式风格的家更适合中国人居住。

  中国人讲琴棋书画诗酒茶,同时又讲柴米油盐酱醋茶,只要是中国人,就绕不开茶的话题,而茶讲究的是神韵,所有的神韵,最好的体现方式就是光和感,即米智家无主灯设计方案,让每一杯茶都有最好的神韵,为中国人营造最为舒适的品茶氛围。

  即米智家坚持为社会回馈价值

  即米智家始终认为,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产品创新力是企业存在的基础条件。即米智家运用各类传感器,帮助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人们更加直接、自由、平等地获取信息,消除各种信息偏差。

  即米智家以让人们感知真实的世界为愿景,

  即米智家秉承:“诚信、高效、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用户、员工、社会、创造新的更大价值。为社会智慧型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取胜!三星中央空调荣获2021~2023年度川采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旺龙智能与红门智慧停车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能化空间生态年货种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烘干抗菌置物一步到位实力认证:KINGKOIL金可儿获2022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Hi科技 | 如何更卫生地实现地面清洁?HIZERO赫零有话说一起相遇简爱·时光里开源教程:基于ESP8266和机智云的智能雨林缸,成本低、高智能羽动江门·一决胜负|法迪奥&保时捷羽毛球年度总决赛圆满举行健康内核传递自然愉悦,欧派木门2022年新品即将发布!走近2000T,揭秘海丝腾拳头产品的畅销密码简爱·时光里,打造中山缤纷商业体Goodwife好太太燃气壁挂炉|智享四季,让温暖触手可及实力取胜!三星中央空调荣获2021~2023年度川采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旺龙智能与红门智慧停车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共建智能化空间生态年货种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烘干抗菌置物一步到位实力认证:KINGKOIL金可儿获2022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Hi科技 | 如何更卫生地实现地面清洁?HIZERO赫零有话说一起相遇简爱·时光里开源教程:基于ESP8266和机智云的智能雨林缸,成本低、高智能羽动江门·一决胜负|法迪奥&保时捷羽毛球年度总决赛圆满举行健康内核传递自然愉悦,欧派木门2022年新品即将发布!走近2000T,揭秘海丝腾拳头产品的畅销密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