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赖,大自然木门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

icon 2022-01-06 16:50:42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10日,历经7个月综合评定,“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门类”榜单正式揭晓。

  感谢信赖,大自然木门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

  2021年11月10日,历经7个月综合评定,“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门类”榜单正式揭晓。
大自然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

  此次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等9大组织共同指导,评选范围覆盖全国100余个城市,累计获得256万网络有效投票。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旨在挖掘消费者最信赖的家居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大自然木门以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技术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


  大自然木门此次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足以表达行业与消费者对大自然木门品牌的肯定与信赖,也更坚定了大自然木门发展与创新的步伐。

  未来,大自然木门仍将持续发力,专注高端定制家居的研发与制造,致力于为万千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2年三大系列新品亮相!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带你深入解读Z世代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水性漆,无毒无味,开启健康漆时代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致力于让所有消费者用上健康家居大企担当,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水漆助力碳中和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4套方案,带你深入了解一体化设计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轻颜系列快装墙板,美观舒适,品位之选!乘风破浪,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1年招商回顾赋能终端,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第一届全屋定制实战精英特训营回顾好门怎么选?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给你最实用的选门技巧!将环保进行到底,自在呼吸,就选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潮门当道,传承国风,经典回“潮”,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国潮系列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2年三大系列新品亮相!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带你深入解读Z世代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水性漆,无毒无味,开启健康漆时代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致力于让所有消费者用上健康家居大企担当,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水漆助力碳中和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4套方案,带你深入了解一体化设计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轻颜系列快装墙板,美观舒适,品位之选!乘风破浪,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1年招商回顾赋能终端,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第一届全屋定制实战精英特训营回顾好门怎么选?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给你最实用的选门技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