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1年招商回顾

icon 2022-01-06 16:42:53
icon 0

摘要:乘风破浪,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1年招商回顾

  乘风破浪,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1年招商回顾

  即将走过不平凡的2021年,2022年品牌招商该如何开局,大自然木门给出了很好的示范!

  产品品类延伸新品悉数亮相

  
大自然木门,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重点发展的子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以多元的设计理念,打造别具匠心的木门产品。

  坚持“大定制”的战略方向,大自然木门不断开展研发设计及拓宽产品品类,2021年全新推出国潮系列新品,契合年轻新生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彰显富有国风人文情怀的家居美学。


  2021国潮系列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搭配需求,大自然木门轻颜系列快装墙板悉数亮相,为更多家居空间提供多种风格的墙面装饰方案,也为经销商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品类经营。


  2021轻颜系列快装墙板

  2021成绩喜人 2022乘势而上

  2021年,大自然木门为布局全国版图已交出了一份骄人的成绩单。但招商之路,不止于此。2022年,大自然木门乘势而上,未来,大自然木门将在渠道招商和品牌宣传方面展开深入研究,吸引更多投资者加入大自然木门。

  大自然木门全国版图持续扩张中!我们将继续明确目标,勇于亮剑,通过不同形式和渠道,助力投资者挖金2022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赋能终端,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第一届全屋定制实战精英特训营回顾好门怎么选?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给你最实用的选门技巧!将环保进行到底,自在呼吸,就选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潮门当道,传承国风,经典回“潮”,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国潮系列2022年新品鉴赏|梵克系列,简约大气,实用与设计的和谐统一2022新品鉴赏|卡洛系列,金属质感、自然本色,畅享舒适生活2022年新品鉴赏|卡洛、梵克、弗里曼,三大风格,超乎想象2022年新品,逐浪前行,全屋定制时代,大自然木门勇立潮头酒店床垫品牌怎么选?东宝床垫打造“家的感觉”喜盈门洞悉家居需求升级,探索全屋定制新赛道未来十年家居行业消费新趋势,喜盈门为领航下个十年夯实基础让家多一点精致,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2022年新品弗里曼系列!赋能终端,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第一届全屋定制实战精英特训营回顾好门怎么选?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给你最实用的选门技巧!将环保进行到底,自在呼吸,就选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潮门当道,传承国风,经典回“潮”,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国潮系列2022年新品鉴赏|梵克系列,简约大气,实用与设计的和谐统一2022新品鉴赏|卡洛系列,金属质感、自然本色,畅享舒适生活2022年新品鉴赏|卡洛、梵克、弗里曼,三大风格,超乎想象2022年新品,逐浪前行,全屋定制时代,大自然木门勇立潮头酒店床垫品牌怎么选?东宝床垫打造“家的感觉”喜盈门洞悉家居需求升级,探索全屋定制新赛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