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HCK哈士奇小冰箱 甜蜜助力贺繁星的恋情

icon 2020-02-27 11:30:50
icon 0

摘要:在最近的播出的电视剧中,《下一站是幸福》可以说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女主角宋茜一下子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存在,而且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一路走高的节目收视率,宋茜也成了2020金鹰女神的强力候选。

在最近的播出的电视剧中,《下一站是幸福》可以说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女主角宋茜一下子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存在,而且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和一路走高的节目收视率,宋茜也成了2020金鹰女神的强力候选。

燕郊新浪<a href=

剧中,宋茜扮演一个大龄剩女贺繁星和自己公司的小鲜肉元宋谈恋爱,他们之间发生的一些高甜琐事却令不少人心甘情愿“吃狗粮”。贺繁星虽被称为大龄剩女,但恋爱史却是一片空白,面对与元宋的恋情,她选择了不公开,这也导致了经常会发生不愉快,而弟弟贺灿阳的家则成了她宣泄情感的秘密基地。而这个基地却如同贺灿阳一样独特,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家电的选择,都与一般家庭不同,尤其是那台白色的冰箱,每次出境都特别抢眼。

燕郊新浪家居

作为《下一站是幸福》中的吃货,宋茜也是开心的时候吃,不开心的时候也吃。贺灿阳家里的冰箱就存了不少的零食,但如果想跟宋茜一样吃个不停的话,没有一个大容量的冰箱可不行。剧中这款HCK哈士奇复古冰箱拥有281L的大容量,无论是零食、饮料、蔬果,都可以随心存储,让您随时想吃就吃。

而且HCK哈士奇复古冰箱采用直冷的制冷方式,更能锁住食物的水分,留存住食材的鲜度,食材级的内胆材料也能够让储存更放心,灵活的多层架设计让各类食材都能“各得其所”。想必你也与贺繁星一样,只有吃到美味的食物,才能够体会到这个幸福人生的真谛吧?

燕郊新浪家居

要学会像贺繁星一样,享受精致的生活,把你所需要的食材统统放进HCK哈士奇复古冰箱,为自己做一顿丰盛的美餐,犒劳认真生活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