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 iComfort智能新品宁波发布会

icon 2019-07-25 09:45:08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8日,舒达中国在浙江宁波召开决策委员会会议暨iComfort新品品鉴会。

2019年7月18日,舒达中国在浙江宁波召开决策委员会会议暨iComfort新品品鉴会。

燕郊新浪<a href=

上午,舒达中国总裁吴鄂先生(前一)带领近百位全国经销商,走进宁波第六空间中兴商场,共同参观即将盛装开幕的宁波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体验馆。

燕郊新浪家居

参观的是宁波第一家iComfort智能系列专卖店,205㎡的空间内,不仅有多款式的舒达智能床,还有一个智能体验间。舒达中国副总裁Becky女士(前排右二)与总部高管、经销商入场。

燕郊新浪家居

舒达宁波经销商高阳先生(右二)向来宾介绍iComfort新店。躺在智能床上,随着视频导播声音,智能床能够保持相应律动。短短5分钟内,你可以体验TV、阅读、起床、按摩、以及睡眠模式(下图)。

燕郊新浪家居燕郊新浪家居

下午,经销商们汇聚一堂,吴总在会上宣布了iComfort的市场定位、未来发展方向。

智能家居时代已来,舒达在美国2011年就研发出了iComfort智能系列,深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目前是美国最畅销的系列,每年保持高增长。舒达中国引入成熟发展的iComfort智能系列,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时尚、科技、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燕郊新浪家居

东道主、宁波经销商高阳先生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宁波(左一),决策委员会委员长、杭州经销商虞红波先生回顾了委员会的工作(中)。

燕郊新浪家居

集团CMO王威先生(左图)围绕iComfort智能系列,面对消费者对智能寝具的接受度做了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智能产品保持期待。

舒达宁波品牌经理向英女士(右上图)对宁波iComfort新店试运营阶段做了分析,宁波高端消费人群对iComfort青睐有加,已有11位顾客订购了智能产品,还有数十位顾客正预约体验。

舒达中国渠道总经理张海平先生(右下图),向全国经销商宣讲了iComfort智能系列招商政策,今年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开店30家。届时,iComfort智能产品将行销到千家万户。

燕郊新浪家居

集团董事长朱玺先生致闭幕辞时强调,集团层面高度重视iComfort智能系列,这代表着中国消费的未来方向。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在iPhone、以及其他i+产品的熏陶下,对智能产品有天然的亲切感。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一定能大放异彩。

舒达宁波iComfort智能系列,位于第六空间大兴店。该系列更是把舒适和智能科技融于一体,以印证这句话:You Sleep Comfortable,I Comfor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