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红桥红星美凯龙华艺卫浴盛大开业!劲爆优惠,仅此一次!

icon 2023-09-28 15:57:17
icon 0

摘要: 天下大促,唯有开业!天津红桥红星美凯龙华艺卫浴在大家的期盼下,现已准备就绪!仅此一次的开业劲爆优惠,狂热来袭!9月30日,与天津新老顾客不见不散!

IMG_256

  天下大促,唯有开业!天津红桥红星美凯龙华艺卫浴在大家的期盼下,现已准备就绪!仅此一次的开业劲爆优惠,狂热来袭!9月30日,与天津新老顾客不见不散!

IMG_257

  以匠心铸精工的国际卫浴品牌开到你家门口了!签到有礼!抽 奖!返现!全年保价!VIP特权!每个关键词都让消费者大呼惊喜!仅此一次的开业优惠活动,一起来看看!

IMG_258

  开业大促!

  劲爆优惠来袭!
为回馈新老客户,两款人气王产品WKE239037C大淋浴、ZCM730AWD/B轻智能坐便器劲爆低价,为了保障客户利益,天津红桥红星美凯龙华艺卫浴店更许下承诺,本次活动价为全年最低,买贵差价五倍返还!

IMG_259

 9月30日-10月8日,「没有什么比开业更优惠」。劲爆优惠当然不仅如此!除了产品劲爆低价外,消费者到店即可抽取红包一枚,红包金额由您选择!另:签单交订金满5000元即可参与盲盒抽 奖!5000元抽取一次,最多可抽取三次!丰富的礼品一送到底!
不玩虚的,直接返现金!三联单返现300元,五联单返现600元,七联单返现1000元,九联单返现1500元,十一联单最高返现2000元!
20元购VIP特权卡,惊喜享不停!凭特权卡,享4重好礼!这优惠力度,担心自己太上头了?无需担忧,华艺卫浴已为你考虑好,活动期间,交定当日起计算,7天内无理由退定金!

IMG_260

  (更多惊喜可详询天津红桥红星美凯龙华艺卫浴门店)

  佳节献好礼,9月30日,更多福利来天津红桥红星美凯龙华艺卫浴,狂欢钜惠,等你来探!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