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原装进口玄关门赋予居家生活所需的智能性与安全性

icon 2024-02-28 19:58:55
icon 0

摘要:骊住原装进口玄关门赋予居家生活所需的智能性与安全性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对家居安全的需求不断增加。智能锁作为一种新型锁具,具有安全性高、方便快捷、易于使用等优点,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不断扩大的智能家居市场也给智能锁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据悉,为了丰富和提高客户对玄关门在智能性和便捷性的更高需求,骊住特别针对两个系列的原装进口玄关门配置了能够面部识别的智能密码锁,从“智能”“安全”“人性化”等方面多方着力,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智能安全环境。

  骊住原装进口玄关门杰斯塔2与锢力莱II系列玄关门特性

  骊住原装进口玄关门杰斯塔2与锢力莱II两大系列玄关门均搭载进口卡家思+智能防盗系统,实现密码、指纹、卡三种智能开锁方式。在外观、安全舒适性上,杰斯塔2系列玄关门在外装饰框设计上采用与门同色的外装饰框,并在门框边缘上设置15mm厚的密封条,提高密封性的同时也可以防止使用者关门时手指被夹而受伤。同时,杰斯塔2系列玄关门设置了带有缓冲功能的闭门器,利用关闭门档位调节功能,可3档调整关闭速度。在机能设计上,采用隔热钢板防止门板反翘,增强耐久性。骊住的另一原装进口玄关门锢力莱II系列则拥有优越的隔热性能,并在室内侧门锁增加“安全旋钮”,可防止需要照看的儿童自行开门外出。

  骊住原装进口玄关门杰斯塔2与锢力莱II系列玄关门新型智能锁特性

  随着智能家居生活的不断发展,为丰富和提高客户对玄关门智能性和便捷性的需求,骊住为杰斯塔2系列和锢力莱II系列玄关门配置一款国内知名品牌的面部智能锁,来实现客户对智能家居的选择方案。据了解,骊住两大系列玄关门搭载的智能锁支持人脸识别、指纹、密码、卡片、钥匙多种解锁方式,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告别单一钥匙时代。智能锁采用4英寸IPS显示屏,点击显示屏上的按钮即可查看来访客人及门外情况,并能连接手机App与微信小程序调节显示屏的亮度与亮屏时间,方便老人小孩使用。面对危险时,智能锁具备防拆、系统锁定、低电量、锁舌异常等多重报警功能,不仅时刻守护居家安全,还实时提醒客户门锁状态,方便使用。可以说,是当代智能家居玄关门的理想方案之一。

  值得强调的是,智能锁采用全自动锁体,室外指纹或密码验证成功后,锁舌自动回缩,推门便能直接开启。在客户关门后,也无需过多操作,智能锁的锁体会自动打出锁舌,完成上锁。倘若,当玄关门未能成功上锁,锁体会及时自动发出警报,提醒客户当时门锁的状态。

  不可否认,玄关门作为建筑外立面的重要构成,是居家空间外立面整体设计理念的“门面”,是进入建筑内部空间的渠道和方式,也是家里重要的首条防线。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的技术不断创新,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如生物识别技术、语音识别技术等被应用到智能家居产品中,提高了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和用户体验。玄关门设置配备面部识别智能锁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在提高物理安全的同时,还具有防撬、防挟持等电子安全功能,让客户安心。

  据此,可以大胆预测,相对于此前对家装产品视觉需求的重视,未来的家居市场设计会越来越趋向于让客户住得开心,更重要的是住得放心、住得安心。相信这也是众多家居品牌不断发展、不断提升商品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