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旗下子公司东莞华富立以卓越品质荣获索菲亚家居“匠心质音”奖

icon 2023-08-12 10:19:23
icon 0

摘要:8月9日,2023索菲亚集团供应商质量峰会在广州增城索菲亚大厦隆重举行,会议以匠心同行,“质”进臻善为主题,华立股份受邀参加。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11/eb4714e6e6fa65d09eda74fc9ff5c937.png

8月9日,2023索菲亚集团供应商质量峰会在广州增城索菲亚大厦隆重举行,会议以匠心同行,“质”进臻善为主题,华立股份受邀参加。

会上,华立股份旗下子公司东莞市华富立装饰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华富立)荣获索菲亚家居“匠心质音”奖,东莞华富立总经理吴锋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11/97b21e8e92cecc0700d05bc3f0644487.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11/514e493f479ce054047ed64dd145b7cf.jpg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东莞华富立在产品质量方面的认可,更是对公司在整个供应链中的卓越表现的肯定。

除了荣获“匠心质音”奖之外,东莞华富立也成为索菲亚首批质量标杆供应商。这一荣誉的背后是华立股份在生产流程、质量把控、技术创新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作为索菲亚的合作伙伴,华立股份一直以客户满意为导向,通过不断优化生产流程和提高产品质量来满足客户需求。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11/dccf10696676a6824fa90b832f4cfca1.jpg

多年以来,华立股份与索菲亚家居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未来也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渠道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

作为中国家居供应链的优秀企业,华立股份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探索和实践,通过产业协同实现家居产业升级转型,共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11/171e7e8a5f124d4a793989be8926fdd9.png

未来,华立股份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责任、共赢”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追求卓越品质、推动技术创新,传承匠心精神,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END -

关于华立股份

华立股份成立于1995年,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深耕二十余年,于201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以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产业基石,逐步发展成为包括家居材料业务、产业互联网业务、产业投资业务的综合型控股企业。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11/f5825a5e46b03d1cdcbfdd2b44a4761d.png

关于华富立饰板

华富立饰板依托华立股份(股票代码:603038)二十多年来在家居装饰行业所积累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的经验,自推向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未来,华富立饰板将继续秉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企业宗旨,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华富立饰板专注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品质稳定、时尚新颖的饰面板材。目前,板材品类包含欧松板、柠芯板、刨花板、多层实木板、准分子碳晶板等,2023年相继推出适用于柜门的进口EB装饰板、PET门板(柠芯板系列)。产品精选进口品牌饰面纸与进口钢板,开发八大花色类别,包含木纹、石纹、皮纹、布纹、素色、高光、哑光、金属,八大系列100余款花色。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11/4f3eb8a2b23761995da36ae244a93e3d.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匠心造匠品,铸造行业标杆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从“灶具专家”到“控火专家”的专注历程华立旗下子公司东莞华富立以卓越品质荣获索菲亚家居“匠心质音”奖这一次,顾家家居要让每个人都毫不费力成为冠军。家居行业品牌盛会——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启幕西门子家电抖音电商超级品牌开业盛典 谢霆锋空降直播间助阵品牌渠道再升级全友家私教你挑橱柜,8种门板工艺都在这里了全友家居新品丨温柔奶油风,给生活加点“甜”全友家居质量家装,6个秘诀提升居住体验全友全屋定制丨90后的132㎡美家,藏不住的法式优雅什么窗帘品牌好又便宜,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窗帘?断桥铝门窗品牌哪个好?皇派给你更安全、更安心的家居体验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匠心造匠品,铸造行业标杆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从“灶具专家”到“控火专家”的专注历程华立旗下子公司东莞华富立以卓越品质荣获索菲亚家居“匠心质音”奖这一次,顾家家居要让每个人都毫不费力成为冠军。家居行业品牌盛会——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启幕西门子家电抖音电商超级品牌开业盛典 谢霆锋空降直播间助阵品牌渠道再升级全友家私教你挑橱柜,8种门板工艺都在这里了全友家居新品丨温柔奶油风,给生活加点“甜”全友家居质量家装,6个秘诀提升居住体验全友全屋定制丨90后的132㎡美家,藏不住的法式优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