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邦WB828大板超强粘结剂 德国品质 值得信赖

icon 2023-06-06 10:42:23
icon 0

摘要:墙邦WB828大板超强粘结剂 德国品质 值得信赖

       日前,住建部已正式官宣,禁止使用现场水泥伴砂浆粘贴外墙饰面砖。这也是保证房屋建筑安全等问题。同时随着家庭装修中大理石瓷砖、玻化砖等低吸水率瓷砖也盛行,应用传统的铺贴材料瓷砖会容易空鼓、掉落。

01.png

      那么我们在进行房屋装修的时候,该如何选择瓷砖铺贴材料?除了专业的瓷砖胶产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瓷砖胶+瓷砖背胶组合搭配进行瓷砖铺贴。 这样可以有效防止瓷砖出现空鼓、掉砖脱落的情况。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瓷砖背胶,它的本质是瓷砖界面处理材料,是不能代替贴砖材料的,它主要用于刚性的瓷砖与瓷砖胶之间,独特的柔性类似弹簧,可以化解两者间产生的附加层间应力,起到应力缓冲的作用。

02.png

       背胶产品的市场应用,与当下的瓷砖发展趋势关系非常大。随着瓷砖规格不断朝大规格趋近,以及硬度提升,吸水率下降等问题,导致在铺贴使用过程中胶浆比较难以咬合锚固进瓷砖内部,这个时候通过背胶在瓷砖背面进行涂刷成膜处理以后,起到一个过渡作用,便于后期的瓷砖铺贴,保证粘接力。

       在装修中,施工的装修师傅可以根据遇到的问题具体来分析,如果是户外瓷砖铺贴粘贴不牢固、易掉砖?瓷砖涂刷背胶,粘贴等待时间长?瓷砖空鼓,粘结力不强?那么小编强烈推荐墙邦WB828大板超强粘结剂。

04.png

      该产品粘贴力强,耐水、耐候性优异、牢固可靠,不仅可用室内铺贴,也可用于室外铺贴。将产品批涂于瓷砖(大板、玻化砖、抛光砖、大理石)背面以及砂浆墙、铝模墙、剪力墙造毛处理,可提高瓷砖与粘结材料之间的粘结强度,有效解决低吸水率砖易出现的空鼓、脱落等问题。


大板瓷砖胶


德国品质,值得信赖


墙邦现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掘千亿辅材新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中央空调 你的专属睡眠保障官已上线传递健康舒适办公理念,西昊人体工学椅推动“健康中国”发展把握住下一个风口——功能布艺沙发 浪雅名居签约代言人安全雅致,品味生活丨安雅淋浴房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打造你的梦想浴室丨艾洁雅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纯粹的追求,极致的表达丨简洁卫浴将携多款精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共创共建,谱写新篇!AO史密斯产业学院生态圈文化共建大会成功举办红蚂蚁装饰集团丨“彩染夏意 寻趣童真”亲子研学共享美好生活智商税还是洗衣神器?来看看滴露洗衣凝珠怎么用快递消毒很重要!滴露消毒喷雾为你保驾护航派对屋影K一体吸顶式5.1杜比环绕方案来袭!水龙头哪个品牌质量最好?摩恩凯瑞多功能抽拉龙头为什么能火?海信中央空调 你的专属睡眠保障官已上线传递健康舒适办公理念,西昊人体工学椅推动“健康中国”发展把握住下一个风口——功能布艺沙发 浪雅名居签约代言人安全雅致,品味生活丨安雅淋浴房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打造你的梦想浴室丨艾洁雅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纯粹的追求,极致的表达丨简洁卫浴将携多款精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共创共建,谱写新篇!AO史密斯产业学院生态圈文化共建大会成功举办红蚂蚁装饰集团丨“彩染夏意 寻趣童真”亲子研学共享美好生活智商税还是洗衣神器?来看看滴露洗衣凝珠怎么用快递消毒很重要!滴露消毒喷雾为你保驾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