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橱柜彰显好品味,太子家居橱柜定制凸显家的气质

icon 2022-11-17 09:56:14
icon 0

摘要:从明清家具到五斗大橱,国人对家庭收纳空间的需求,是千百年来未曾改变的。作为家庭使用率最高,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橱柜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日后储藏的便利性与使用时的心情。

从明清家具到五斗大橱,国人对家庭收纳空间的需求,是千百年来未曾改变的。作为家庭使用率最高,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橱柜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日后储藏的便利性与使用时的心情。因此关于橱柜定制,除了在装修之前做好功课之外,把自身的生活习惯考虑进去也是非常重要的。

接下来,我们不妨通过几个案例来看一下,好的橱柜定制应该是什么样的。

风格,定制舒适

在上图的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橱柜承担着储物的功能,同时还具有塑造风格,营造整体氛围的妙用。大面积的纯色橱柜面板,为空间定下了简约高级,又安静沉稳的风格基调,同时将柜门更换为玻璃,搭配木纹的点缀,又为整体增添了一点灵动跳脱的感觉。作为家庭动线的重心,优秀的客餐厅的橱柜定制一定是自带风格,给住户带来极佳的舒适体验。

细节,定制品质

在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橱柜除了能够给空间带来十足的品质感之外,橱柜本身作为家中的一件家具,自身的质量也是不可忽视的。

柜体与面板的板材、连接柜体的五金件、在其中点缀的灯条等等,橱柜的每一个部分的质量,其实组成了定制橱柜整体的质量。

品牌,定制全屋

风格和细节之外,大部分消费者能直接接触到的其实是全屋定制的品牌本身。因此,在选择全屋定制的时候,产品质量、售后保障、门店服务之外的品牌实力就成为了消费者考量的重要标准。

其实,以上的案例和产品细节全都来自于国内全屋定制的一线品牌——太子家居。

太子家居在全屋定制方面的实力其实毋庸置疑,风格上,提供现代极简、意式轻奢、新中式、简欧美式等等主流风格,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喜好;在产品细节上,太子家居选择的都是拥有NAF无醛豁免认证的超环保基材,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五金配件的标准同样过硬,选择的都是具有加厚镀层工艺,历经万次开合实验,并具备EN欧盟认证的品牌五金。

品牌实力方面,太子家居一直以“智造舒适生活”的理念,领导全屋定制服务不断发展迭代。自1999年成立至今,太子家居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品牌。智造基地面积超1300亩,拥有约40万平方米智能制造中心,覆盖从全屋定制、沙发家具、软装配饰等家居板块,成为国内消费者在高端定制方面的首选品牌。

想要实现梦想中的家,就放心交给太子家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打造公益游戏室 “7号乐园”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席梦思·蘭瑟美梦 美国进口床垫新品惊喜亮相DOLOMIA“睡眠传奇”金珀魅影,通往深睡世界的奢侈枕品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 | 湖南怀化金科瓷砖.岩板精品馆新品上市 | 900×1800mm大板瓷砖,大不一样的典藏质感模块组合智能化——科大集成灶携手阿里云打造厨电云盾安防系统威可多集成灶爆炒200个辣椒都不怕的秘密是什么?好太太智能|厨房里的烟火气,最是暖人心双11还没买够!浪登卫浴秋冬T系列爆品上市啦豪品居铝蜂窝大板不一样的装修,彰显装饰之美京东灯饰拯救家装综合症,开启美好新生活京东灯饰找寻源头好货 ,开启上头生活!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打造公益游戏室 “7号乐园”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席梦思·蘭瑟美梦 美国进口床垫新品惊喜亮相DOLOMIA“睡眠传奇”金珀魅影,通往深睡世界的奢侈枕品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 | 湖南怀化金科瓷砖.岩板精品馆新品上市 | 900×1800mm大板瓷砖,大不一样的典藏质感模块组合智能化——科大集成灶携手阿里云打造厨电云盾安防系统威可多集成灶爆炒200个辣椒都不怕的秘密是什么?好太太智能|厨房里的烟火气,最是暖人心双11还没买够!浪登卫浴秋冬T系列爆品上市啦豪品居铝蜂窝大板不一样的装修,彰显装饰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