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与世乒赛七年情缘,品牌力量与体育精神的高度契合

icon 2024-02-29 11:34:21
icon 0

摘要:近日,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

  近日,2024年国际乒联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落下帷幕。中国男、女队双双登顶,分别夺取11连冠和6连冠。TATA木门凭借与世乒赛七年情缘在网络上发起了一场极富趣味性的花式乒乓挑战赛,并迅速掀起热潮,借助世乒赛的巨大影响力和国民对乒乓球的热爱,TATA木门在抖音平台上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关键词的Top1。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TATA木门的创新精神和品牌实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众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和对中国品牌的自豪。

  从德国杜塞尔多夫到韩国釜山,作为本届世乒赛的战略合作伙伴,TATA木门不断以全新的姿态和玩法,为赛事注入更多活力与激情。

  七度携手世乒赛背后的坚持与认可

  作为世界乒乓球三大赛事之一,世乒赛一直深受海内外球迷的广泛关注。从2017年初次合作至今,TATA木门已经连续第七届成为世乒赛战略合作伙伴。一路相伴至今,携手共进,源于双方对初心的坚守和对拼搏奋进的共同追求。

  乒乓球是国球,TATA木门则是行业的标杆。乒乓球多年来作为“国球”,运动员不断刷新技术和成绩,拉动乒乓运动发展;TATA木门多年来在产品创新上的不断突破,不断刷新木门定义。乒乓球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是成绩,是骄傲,是必胜的信念;TATA木门,在行业代表着成功和旗帜,是参考和学习的典范。

  木门行业领跑品牌与“国民运动”的强强联合,成为双方连续7届成功合作的坚实基础。七年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化,从简单的赞助关系到如今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不仅在战略上互利共赢,更是理念上的深度认同和坚定选择。

  TATA木门秉持“员工第一,全国TATA一家人”的企业价值和谐的工作环境观,注重员工的成长与幸福;而世乒赛则代表着团结、拼搏与不懈追求的精神,两者在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花式营销再度引爆网络

  作为世乒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如何借助世乒赛实现最大化的曝光,延续人们的记忆点,无疑是品牌营销的重点。

  在本届世乒赛期间,TATA木门除了传统的品牌露出和广告投放外,TATA木门还将借助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打造线上线下互动活动,让观众和参赛选手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TATA木门的品牌魅力。

  在抖音平台,TATA木门发起#在一起为爱加冕# 抖音挑战赛,2.以#在一起为爱加冕#为主题,号召全民参与颠球挑战,全民助力为国乒加油。扩大品牌影响力,倡导健康美好生活。截至目前(2月20日数据),抖音话题阅读量高达7.5亿,超出平台平均值1倍以上。全网用户发布视频累计超41000个。2月16日当天冲上平台Top1热门话题关键词,被巨量官方算数指数检索收录。

  借助新媒体平台的广泛传播力,以及与世乒赛的深度捆绑,TATA木门通过创新营销方式持续提升品牌关注度,又一次创造出教科书式的体育营销案例。

  以体育营销丰富品牌内核

  在2017年首次赞助世乓赛后,TATA木门借助世乒赛场,以及与国乓队的深度捆绑,以创新营销方式持续提升品牌关注度的同时,也为品牌注入体育精神的内核。

  早在2017年首次亮相世乒赛场,TATA就通过花式乒乓趣味赛事让全世界3.5亿球迷开始了解中国制造;2018年世乒赛期间,TATA携手刘国梁打造全民花式乒乓球挑战赛,由掀起了一股挑战世界乒乓球冠军的热潮;如今,TATA木门的花式乒乓挑战赛又在抖音等新兴媒体平台爆火。

  随着世乒赛比赛的深入,TATA木门与乒乓球的捆绑越来越深度。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运动员们也在不断刷新技术和成绩,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乒乓球运动员们通过不断的训练和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竞技能力,为国家争光,也为这项运动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TATA木门多年来一直不断突破传统木门的定义,不断研发新技术、新材料,推动木门行业的进步。TATA木门以“一米宽 一万米深”的精神深耕木门领域,同时顺应时代和消费需求,发展空间产品,坚持将高品质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在多年来的深度合作之下,理念契合的双方相互成就、相互融合。特别是,随着TATA木门体育营销的不断破圈,拼搏、创新、合作、快乐、荣耀的乒乓球精神正在被潜移默化地融入消费者对TATA木门的品牌印象。

  釜山世乒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而TATA木门主导的这场体育与品牌的联动盛宴也在不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第七次携手世乒赛的TATA木门,还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捷昌驱动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新豪轩门窗首发《产品质量承诺书》,以大牌保障拉开315大促序幕捷昌驱动:智能线性驱动技术助力全面推进智慧养老新业态融入MUJI+唯品会理念 佳尼家居工厂店全新亮相高效能奢侈凝胶枕DOLOMIA,以手工制枕技艺为核心竞争力,探索更高技艺新境界2024派雅高端战略3.0发布暨深舒适门窗研究院成立仪式圆满举办5分钟读懂云峰莫干山新品 2024家装必看!筑梦破局·燃战2024 梦天木作2024年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春季装修选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快来试试海信中央空调5G+荣耀家系列骊住原装进口玄关门赋予居家生活所需的智能性与安全性私域流量成家装行业新风口,揭秘潍坊明德饰家媒销一体化新模式惠万家瓷砖荣获2023中国陶瓷“年度影响力品牌”捷昌驱动获评“2023年度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新豪轩门窗首发《产品质量承诺书》,以大牌保障拉开315大促序幕捷昌驱动:智能线性驱动技术助力全面推进智慧养老新业态融入MUJI+唯品会理念 佳尼家居工厂店全新亮相高效能奢侈凝胶枕DOLOMIA,以手工制枕技艺为核心竞争力,探索更高技艺新境界2024派雅高端战略3.0发布暨深舒适门窗研究院成立仪式圆满举办5分钟读懂云峰莫干山新品 2024家装必看!筑梦破局·燃战2024 梦天木作2024年经销商峰会圆满举行春季装修选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快来试试海信中央空调5G+荣耀家系列骊住原装进口玄关门赋予居家生活所需的智能性与安全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