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的制枕大家DOLOMIA,稳占奢华睡眠精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icon 2024-02-26 15:39:11
icon 0

摘要: 在过去半个世纪以来,来自法国的高能凝胶深睡品牌DOLOMIA一直追求卓越的质量和手工,为满足顾客对睡眠质量和生活方式的不同需求

  在过去半个世纪以来,来自法国的高能凝胶深睡品牌DOLOMIA一直追求卓越的质量和手工,为满足顾客对睡眠质量和生活方式的不同需求,推出颈椎枕、深睡枕、家居寝被、手工床垫等一系列高效睡眠品,凭借高品质的做工、即刻入睡的高超性能而闻名于世,产品的耐用性、功能性及舒适性均备受推崇。在每一款凝胶枕中,都渗透了手工精细、质素卓越及矢志追求美感的精品艺术。人手缝线、精致手工、麂皮细节及个性化配件确保DOLOMIA稳占奢华睡眠精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DOLOMIA杜勒米亚拥有独特的设计语言,“铺镶凝胶”无疑在其中占有一席之地。铺镶工艺通常以钻石为主,但DOLOMIA却另辟蹊径,将这种工艺运用在凝胶枕的镶嵌上。采用首创性的一体成型CNC技术,将硕大软嫩的gel凝胶均匀铺镶在杜勒浮化基材之上,完美烘托出顶ji基材与耀世凝胶的璀璨光芒。

  通过这种独有的镶嵌技术,实现了睡眠的最大触化睡感。基于对细节的极大重视和把控,DOLOMIA赋予了精致睡眠枕真正的奢华触感,真正助力用户实现一触即睡。

  作为深度睡眠枕引领者,DOLOMIA将制枕知识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要素。公司创始人James.Marc.Dolomia先生是一位天才制枕师,他以自己丰富的经验揭开了制枕技术的百年不宣之秘,以此为根基,孜孜不倦,精磨技艺,打造出一件件超凡卓越的当代大作。

  时光迁转,DOLOMIA产品系列日益丰富,始终紧扣时尚与潮流,最终积累起一种传承:不断探新,独树一帜。DOLOMIA堪称先锋,总能率先变革,引领潮流,成为众人竞相追随的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家居橱柜新品【简爱+】,舒享温馨“食”光定位高端的枕坛翘楚DOLOMIA,无可比拟的华丽与精致,被视作睡眠界的艺术瑰宝定位高端的枕坛翘楚DOLOMIA,无可比拟的华丽与精致,被视作睡眠界的艺术瑰宝春节晾晒新姿势,邦先生帮你让父母过个轻松年水星STARZ HOME多环节把控品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永怀初心 继往开来 恩仕集团三十周年,恩仕品牌十五周年手工高奢枕品DOLOMIA,经典工艺传世,已成为当今睡眠“高感受”的诉求象征模块化沙发:软体沙发精益制造新突破2024开工大吉!康林家居携全新品牌战略,耀启龙年新征程!风雪日立人 真诚服务心纯厚牌铝材成功登录央视 并签约PICC保险承保倪张根发表年度演讲,指出2023年梦百合有越来越多好的变量全友家居橱柜新品【简爱+】,舒享温馨“食”光定位高端的枕坛翘楚DOLOMIA,无可比拟的华丽与精致,被视作睡眠界的艺术瑰宝定位高端的枕坛翘楚DOLOMIA,无可比拟的华丽与精致,被视作睡眠界的艺术瑰宝春节晾晒新姿势,邦先生帮你让父母过个轻松年水星STARZ HOME多环节把控品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永怀初心 继往开来 恩仕集团三十周年,恩仕品牌十五周年手工高奢枕品DOLOMIA,经典工艺传世,已成为当今睡眠“高感受”的诉求象征模块化沙发:软体沙发精益制造新突破2024开工大吉!康林家居携全新品牌战略,耀启龙年新征程!风雪日立人 真诚服务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