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法兰尼新品发布暨卓越人物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3-12-28 11:32:08
icon 0

摘要:精英齐聚,激情闪耀,深入对话,共谋未来,蓄势赋能,腾飞2023!

精英齐聚,激情闪耀,深入对话,共谋未来,蓄势赋能,腾飞2023!群英盛会,荣誉归来,巅峰论道,聚焦前沿,创势前行,赢战2024!2023年12月21日-23日,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法兰尼新品发布暨卓越人物颁奖盛典在惠州半岛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共襄盛会,共话心声,共谋发展,此次盛会主要包括三大板块内容——2023年法兰尼全国精英代理商培训大会、2023年法兰尼“攀登者”系列新品发布会、2023年法兰尼卓越人物颁奖盛典,旨在联动终端,聚力蜕变,全新赋能,乘势向上,行稳致远,共创美好!

赋能终端,引爆流量,抢抓短视频直播风口

——2023年法兰尼全国精英代理商培训大会

赋能终端,抢抓短视频直播风口,2023年法兰尼全国精英代理商培训大会助力终端经销商引爆视频流量,赢赚新未来!12月21日,培训大会火热进行,全会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氛围高涨,互动式学习,现场实操演练,培训讲师“一对一”调整指正,让与会经销商收获满满。同时大会还专门设置“优秀经销商分享”环节,通过终端优秀代理商“面对面”、“接地气”的成功案例分享,让经销商借鉴、精进、落地、执行等,抢赢终端市场!

2023年法兰尼全国精英代理商培训大会,深度开展营销策略创新,打造新零售增长模式,通过家居建材短视频系统、直播系统全方位培训,从抖音运营思维、搭建粉丝模型系统、账号搭建装修系统、短视频内容运营系统、拍摄技巧提升、剪辑技巧、本地直播的底层逻辑、本地直播实操系统、直播练习实操训练等一系列课程全方面解锁经营密码,培训大会干货满满,旨在助力终端更为广泛、精准地触达用户,获取海量精准用户,从而实现业绩高效增长,引爆销量!

未来,法兰尼将继续努力,持续赋能终端,为品牌创造声量,共同推动终端网点业绩高效增长,带领经销商团队在抖音这个流量海里乘风破浪,所向披靡!

致净2023,赢战2024

——2023年法兰尼“攀登者”系列新品发布会

致净2023,赢战2024,2023年法兰尼“攀登者”系列新品发布会于12月22日上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新品由10+年净水领域深耕者、法兰尼产品总监廖海辉发布,此次“攀登者”系列新品紧密贴合市场需求,深度剖析净水痛点,全方位进行数据调研,打造优质净水场景体验,研制成套系的全屋净水,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以应对不断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

目前外部环境陆续回归正轨,消费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被寄予厚望,家电市场持续修复,净水器市场踏浪前行~家电市场目前分品类发展不均衡,但净水器是为数不多“量额齐增”的品类,持续复苏成为未来净水器市场的主旋律,同时净水器线上中高端市场增长,线下存在两极分化,高端市场份额提升,法兰尼专注高品质净水精品打造,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轻奢全屋净水生活!

未来已来,做趋势,赢未来,大道至简单“变”为所生!法兰尼全屋净饮中心集“净”、“饮”、“热”、“暖”于一体,可一站式满足洗菜、烹饪、煲汤、泡奶、洗澡等全家饮用水需求,从家庭用水需求出发以实现舒适家居为目的,舒适家居需求下全屋净水生态正在重构,法兰尼“攀登者”系列新品发布会就广泛涉及前置过滤器(FLN-F30)、中央净水机{FLN-2000CTC(C)  FLN-3000CTC(C)}、中央软水机{FLN-1000ST(C)  FLN-2000ST(C)}、末端直饮机{FLN-800G-X8 (Pro)}、管线直饮机{FLN-RL-01A(Pro)}各系列产品,全屋净水产品采用成套系“黑金”设计,极简主义,时尚百搭,精致美观有格调,高级感十足。

“攀登者”取意勇于探索,攀登不止,释义法兰尼将在净水领域不断探索攀登,专注直饮水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净水精品,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定制全面的净水解决方案,法兰尼,永不止步!

卓越为伴,礼赞楷模,致敬榜样,续写荣光

——2023年法兰尼卓越人物颁奖盛典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法兰尼卓越人物颁奖盛典于12月22日下午隆重举行,主要环节包括董事长致辞、多轮卓越人物颁奖、数轮幸运大抽奖、节目表演、首席净水品牌体验官现场投选、答谢晚宴等内容穿插进行,全会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董事长致辞:感恩同行,积极求变,创新发展,行稳致远

2023年法兰尼卓越人物颁奖盛典董事长卯俊祥对全国经销商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疫情三年,对各行各业都充满着挑战,在大环境如此困难的前提下,我们共同努力,共同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感谢在座每一位法兰尼人的支持和信赖!目前经济形式仍不太容乐观,但机遇和挑战并存,要想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中脱颖而出,我们要积极求变,创新发展!未来,我们将抢抓自媒体风口,加强沟通,提升服务,加大品牌宣传和渠道建设,助力品牌更好更快发展!

卯总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这些年,我们不忘初心,勤练内功,聚焦市场,聚焦产品,持续完善产品体系建设,拉伸品牌张力,构建国内国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2024年更要行动起来,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扬优成势,高水平推动法兰尼发展建设,助力法兰尼净水市场高质量发展!

不忘过去,不负现在,不畏将来,相信在公司掌舵人卯总的指引下,法兰尼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向着伟大航路的方向,臻善远航、持续精进!

节目表演精彩绝伦,幸运大奖抽不停

疫情三年,这次卓越人物颁奖盛典是后疫情时代经销商的首次聚首,年终盛典怎能少了精彩节目表演呢?全会有震撼全场的鼓舞表演、有青春活力的现代舞、有轻柔优美的古典舞、有精彩的变脸表演、还有全程乐队激情驻场……年终盛典用一个个精彩迭出的表演满足了我们视觉、听觉双重享受!另外盛典还设置多轮幸运大奖,有华为笔记本电脑、苹果平板电脑等多个奖品,全会精彩不停,大奖不断,也将年终盛典现场氛围推入了高潮!

卓越人物颁奖盛典:卓越为伴,致敬榜样!

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疫情这几年国内市场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封城、停工、居家隔离等防疫措施,各地专卖店、建材市场、家居卖场都大门紧闭,线下消费场景开放的疲软,导致净水行业销售局面无法全面开启,面对困难重重、充满挑战市场环境,他们用奋斗浇灌梦想,以实干笃定前行,冲破重重阻碍,终于迎来净水健康产业的新发展格局!疫情后大众健康意识的转变与提升让人们的消费观也随之改变,推动了大健康产业迎来转机,后疫情时代的净水市场也迎来其逆势增长~

没有艰辛,收获不会如此美丽;没有跌倒,成功不会如此精彩。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经过几年疫情的洗礼,他们作为平凡的净水人,却把这份平凡的健康净水事业做得不平凡,他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他们数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精神,如耀眼星钻,闪闪发光。春夏秋冬,日夜交替。他们,与卓越为伴,奋勇前行;他们,凝心聚力,不断创新;他们,是法兰尼卓越人物,他们,是法兰尼最可爱的人……

表彰树榜样,携手共前行。2023年法兰尼卓越人物盛典包括“销量之星”、“优秀代理商”、“最美形象店”、“最佳服务奖”、“卓越团队奖”、“渠道开拓奖”等多个奖项,旨在对在年度销售额、终端形象、净水服务、团队建设、渠道开拓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净水人进行表彰!

2023年法兰尼卓越人物再次聚首,共同见证荣耀时刻!销冠之荣光,是由奋斗与拼搏浇筑,客户之认可,是由用心与服务铸就……他们凭实力领跑,荣耀高峰之巅,共享精英时刻,法兰尼,因你们而精彩!

首席净水品牌体验官现场投选,邀您共同见证品牌发展之路

2023年法兰尼卓越人物颁奖盛典中还有一个重要环节为——首席净水品牌体验官现场投选,法兰尼心系终端,愿品牌发展之路有终端经销商伙伴共同见证!此次总部提前筛选出8位首席净水品牌体验官候选人(1.靳东;2.张译;3.孙俪;4.佟丽娅;5.刘诗诗;6.周迅;7.张小斐;8.秦岚),再由现场与会所有人共同投票产生前3名(现场投票结果前3名为:1.靳东;2.孙俪;3.张译),最终总部从前3名中选出1名作为公司首席净水品牌体验官,邀请著名影视明星一起体验我们的净水产品,以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真实感受,用真诚触动消费者的内心情感,让法兰尼净水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答谢晚宴:共同举杯,共创辉煌!

一杯美酒迎嘉宾,一片诚意映月明!2023年法兰尼新品发布暨卓越人物颁奖盛典答谢晚宴会场星光熠熠,高朋满座,笑语满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逢贵宾来临,我们都要通过敬酒的方式来表示自己的诚心和祝愿。

12月22日晚,盛典答谢晚宴现场由董事兼财务总监吴大润吴总致祝酒词,其对在座的精英代理商家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祝福,并表示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收获满满的培训会,也是一次加强合作、互利共赢的研讨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谋划未来的动员会,吴总说,“现在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共同举杯,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12月23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代理商们在法兰尼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下到总部交流学习,并合影留念!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进入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工程车间、成品仓、展厅、办公区等进行参观,同时公司还特意安排售后培训环节,现场面对面为客户答疑解惑,做到让客户真正“不虚此行”!

举精英盛宴,破局赋能,见证格局共生;扬鸿鹄之锐,磨砺聚变,迎接崭新未来!2023年法兰尼新品发布暨卓越人物颁奖盛典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法兰尼将继续携手经销商伙伴,凝众智之势能,用信任汇聚力量,在新常态新形势下,一起驭势破局、聚势谋远、蓄势赋能、乘势向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