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居睡眠界顶端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高级手工、艺术工艺与奢华选材融为一体

icon 2023-12-12 10:25:04
icon 0

摘要:DOLOMIA自始至终一直尊崇凡事必须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杜勒米亚而言,“品德”最为重要,随着DOLOMIA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精神,备受世人推崇,拥有业界优越的口碑。

  DOLOMIA自始至终一直尊崇凡事必须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杜勒米亚而言,“品德”最为重要,随着DOLOMIA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精神,备受世人推崇,拥有业界优越的口碑。

  DOLOMIA凝胶枕的起源可追溯至20世纪80年代,第一批制枕大师在巴黎建立基业。他们凭借满腔热情、专业技术和创意巧思,实现了创建杜勒米亚制枕行业这一愿景。历经代代相传日益精进的制枕技艺,每一款杜勒米亚枕均倾注了匠人们的心力与智慧,正是这些宝贵的传承与经验,成就了DOLOMIA高级凝胶枕坚实的品质与品牌价值。

  数以千计的设计、草图和计算公式,是每一款杜勒枕诞生的基础。在制枕传承之路上,DOLOMIA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全新品牌精神,探索不止,致力于传统与现代的和谐融合。DOLOMIA杜勒枕出品的真谛,是日复一日、孜孜以求的匠心匠艺,每一款杜勒米亚作品都是不可多得的艺术品。

  DOLOMIA独创的“杜勒浮化基材”使枕头臻至完美,这其实需要制枕工匠施展浑身解数,才能完成精美绝伦的感官效果。除了工作的复杂度和所需耗费的时间以外,对材质特有的密度配比,本身也需要相当的专业知识,因为这项技术必须将最小直径的分子细胞天衣无缝地融入枕芯之中。

  杜勒枕用料颇为奢华,甚至有用千年一遇的御用皮料,堪称顶ji。同时,杜勒枕的做工十分精细,这是他们一直秉承的传统。此外,其枕头往往在造型上富有创新性。杜勒枕比市面上传统枕头皆大面积易睡,更好地保障了尊贵客户的使用感受。这也成为它定价高昂的原因。

  DOLOMIA延续半个世纪的悠久历史传统,是品牌取之不尽的制枕财富,也是用之不竭的灵感源泉。DOLOMIA锐意创新,以开拓和进取书写新的篇章,以卓越的品质和匠心设计走在高级制枕行业的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DB净水引领全球净水技术,创新彩屏A1净水器敢为先锋 全力开跑丨原初木作揽获2023年度HCA高定家居设计奖“生活空间超弦理论” 觅途方诺点亮广州设计周居优科技AQB全系列新品智能床架,助力智能床品牌发展多维市场双十二购物狂欢,品质生活智慧升级,快来改“风水”、旺全家一款现象级的智能家居新物种 | LifeSmart云起桌面智能表Nature X2024年舒纳新色发布&色彩设计论坛圆满举行美国席梦思床垫Gosporton系列,百年护脊专家,科学守护睡眠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解决全屋清洁痛点喜报!京能新能源荣获“充电设施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手护童行 | 日丰卫浴奔赴南昌义坪小学,为爱焕新温暖开展校园公益科乐福2024年度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解码家居漫生活当代演绎DDB净水引领全球净水技术,创新彩屏A1净水器敢为先锋 全力开跑丨原初木作揽获2023年度HCA高定家居设计奖“生活空间超弦理论” 觅途方诺点亮广州设计周居优科技AQB全系列新品智能床架,助力智能床品牌发展多维市场双十二购物狂欢,品质生活智慧升级,快来改“风水”、旺全家一款现象级的智能家居新物种 | LifeSmart云起桌面智能表Nature X2024年舒纳新色发布&色彩设计论坛圆满举行美国席梦思床垫Gosporton系列,百年护脊专家,科学守护睡眠天狼星S9洗地吸尘器,解决全屋清洁痛点喜报!京能新能源荣获“充电设施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