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智能锁官宣代言人高圆圆,高端智能锁浪潮再起风云

icon 2023-12-11 11:11:12
icon 0

摘要:光影之下,心无旁骛塑经典;荧屏之外,舒适自洽懂生活。

  重磅消息!

  樱花智能锁12月8日正式官宣

  高圆圆成为其全新品牌代言人

  双方将携手开创发展新篇章

  共同解锁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光影之下,心无旁骛塑经典;荧屏之外,舒适自洽懂生活。高圆圆气质温婉,自信从容,无论事业上或生活中都全身心投入的她,与樱花智能锁为守护万千家庭幸福之门的品牌初心高度契合。跟随官宣消息一同发布的,还有樱花全新的广告语——“高端智能锁,安心用樱花”,由高圆圆演绎的首支品牌TVC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小红书、今日头条、天猫电商等多平台同步震撼发布。

  官宣当天,#高圆圆代言樱花智能锁#的话题在双方官宣后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首日就斩获了超过2.1亿的阅读量,讨论数突破4.2万。

  对于此次合作樱花表示:“作为家居安防的第一道关卡,智能门锁行业近几年来发展迅猛,未来,我们将携手品牌代言人高圆圆一起以先锋姿态释放安心能量,持续为更多家庭带去高品质生活,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圆圆在微博中也亲自回应道:“很开心成为樱花智能锁品牌代言人!期待和樱花一起,锁定安心力量,触发品质生活的更多可能。”

  樱花智能锁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智能门锁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实力,拥有广东中山和浙江丽水两大研发中心,在全国范围设立了1000多家专卖店,销售网点超10000家,整体出货量位于行业前列,拥有较好的市场口碑与品牌知名度,2018年4月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

  此次樱花智能锁携手高圆圆必将开启品牌全新征程,加速提升品牌在高端市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央誉品宣传媒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海尔劲爽空调,真绝技解决用户制冷制热需求痛点AXENT恩仕重磅打造超感智慧浴室首秀舒纳沃恩首登2023广州设计周,现场打造“无境之城”《企业家的世界》第三期专访:远东控股陈静非凡餐厅节,非凡德赛斯,广州设计周非凡启幕之夜暨非凡餐厅节发布礼云端绽放!超级重奢级触睡枕DOLOMIA,在国际睡品界堪称一部经典传奇再揽两项行业大奖!见证厨卫焕装首选品牌——日丰卫浴升维的力量探寻质朴纯粹新生活 东西生活重磅亮相广州设计周连续五年亮相广州设计周,高田GTChair以实力品质焕新健康久坐生活珀森整木高定亮相广州设计周,文化自信才是真正的高定朗生展会朗生品牌馆引爆人潮2023广州设计周开幕首日成为焦点央誉品宣传媒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海尔劲爽空调,真绝技解决用户制冷制热需求痛点AXENT恩仕重磅打造超感智慧浴室首秀舒纳沃恩首登2023广州设计周,现场打造“无境之城”《企业家的世界》第三期专访:远东控股陈静非凡餐厅节,非凡德赛斯,广州设计周非凡启幕之夜暨非凡餐厅节发布礼云端绽放!超级重奢级触睡枕DOLOMIA,在国际睡品界堪称一部经典传奇再揽两项行业大奖!见证厨卫焕装首选品牌——日丰卫浴升维的力量探寻质朴纯粹新生活 东西生活重磅亮相广州设计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