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工业互联网之巅,三维家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获奖

icon 2023-11-22 15:57:30
icon 0

摘要:近日,在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宁波赛站中,三维家与众多领军央国企、私营企业同台竞技,经过对技术方案、赋能成效、商业模式的严格评比后,三维家凭借定制家居前后端一体化云工业软件平台解决方案,在480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工业互联网+工...

参赛代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子超博士(左)与前后端一体化产品专家丘世文(右)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宁波赛站中,三维家与众多领军央国企、私营企业同台竞技,经过对技术方案、赋能成效、商业模式的严格评比后,三维家凭借定制家居前后端一体化云工业软件平台解决方案,在480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工业互联网+工业大脑解决方案”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一荣誉再次证明了三维家作为家居云工业服务商的领先地位和出色技术实力。

本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以“数字赋能 智创未来”为主题,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宁波赛站以“工业互联网+工业大脑解决方案”为赛题方向,征集企业、行业、产业大脑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挖掘通过对基础工艺、控制方法、运行机理等工业知识的软件化、模型化、平台化,形成数据驱动的高效运营管理模式。

存量时代,家居企业需要装备“最强da脑”实现高质量增长。自2023年7月24日政治局会议对地产行业重新定调以来,利好政策频出,为顺周期板块的家居市场注入了新活力。企业预期较高并积极开展促销活动,但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消费者对效率和品质的双重需求,给定制家居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民生证券发布的2023年家居行业专题报告指出,家居行业粗放阶段增长已经过去,家居企业需加强信息化建设,打通前端后端 ,推动人效等指标提升

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子超博士进行项目陈述

三维家研发的定制家居前后端一体化云工业软件平台解决方案,正是为定制企业量身定做的“最强da脑”。企业用一套数据贯穿生产全流程,打通营销、设计、拆单、审单、生产等环节,实现低成本大规模定制。不仅如此,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更能有效减少软件转化和人为操作产生的失误、减少问题订单和返工、提升板材利用率,也符合当前制造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趋势。

目前,三维家已助力包括金牌橱柜、合生雅居、大唐等知名品牌在内的6000余家定制企业成功落地前后端一体化。对比传统定制家居业务流程,使用三维家前后端一体化能够实现设计、下单拆单效率3倍提升,客户企业毛利率提升30%,极大提升效率、优化综合成本。作为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云服务供应商,三维家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积极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家居产业的深度融合。未来,三维家将继续以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用“最强da脑”助力家居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大潮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摆脱晾晒家务烦恼百亿并购,盈峰集团看中了顾家家居哪些特质?感恩需从健康始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助您“智”享生活从奢侈到先锋,制枕师中的制枕师DOLOMIA,演绎上流社会中真正的价值之选亮点纷呈,成果斐然!2023优逸家政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圆满举办驭风有度 温暖相伴!海信风范家过冬“特优解”威能“V+恒感”:舒适家居方程式砖丽瓷砖修复空鼓修复技术培训第一期圆满成功!“弄潮”热泵新模式,阳帆再启新征程COSO报道|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莅临德国COSO卫浴参观交流与集成灶品牌森歌共赴“冠军荣耀 品质之旅”2023中国家电高峰论坛在宁举办 A.O.史密斯“智慧生活 文化赋能”引领行业发展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摆脱晾晒家务烦恼百亿并购,盈峰集团看中了顾家家居哪些特质?感恩需从健康始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助您“智”享生活从奢侈到先锋,制枕师中的制枕师DOLOMIA,演绎上流社会中真正的价值之选亮点纷呈,成果斐然!2023优逸家政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圆满举办驭风有度 温暖相伴!海信风范家过冬“特优解”威能“V+恒感”:舒适家居方程式砖丽瓷砖修复空鼓修复技术培训第一期圆满成功!“弄潮”热泵新模式,阳帆再启新征程COSO报道|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韩乔生老师莅临德国COSO卫浴参观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