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爱精智生活,卡萨帝天猫双十一狂欢来袭

icon 2023-11-01 16:57:44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到来,这是品牌携手年度新品的重磅亮相,也是其反哺用户的感恩回馈。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到来,这是品牌携手年度新品的重磅亮相,也是其反哺用户的感恩回馈。一向与用户深度沟通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发起了以“挚爱精智生活”为主题的活动,借力节日营销氛围再次触达用户所想所需,引领高端智感生活方式。

  “消费者”变“创费者”,卡萨帝与用户双向奔赴

  早在今年10月,卡萨帝就深度链接用户,发起“精智生活实验室”,邀请消费者畅想理想生活,倾听消费者真实需求。创新的理念和新颖玩法,吸引了超百万用户参与。与此同时,卡萨帝基于这些真实的用户需求,进一步迭代产品和场景,最终将用户定义的精智生活真正落地,把与用户共创生活的理想照进现实。

  “我设想的那些应用功能,卡萨帝竟然在新品中实现了,他们真的对用户很用心。”参与活动的用户表示,第一次在品牌这里切实感受到了“参与感”。他们不再是被动地做选择,身份从“消费者”变成“创费者”,自己能够“亲手”实现想要的智能家居生活。通过系列用户共创举措,卡萨帝与用户中间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和坚实的信任基石,成为用户生活首选。

  专注高端家电17年,卡萨帝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将立足用户这一理念刻进品牌DNA中。今年的品牌战略升级策略中,卡萨帝发布以“精智生活·为爱不凡”为主题的卡萨帝全新品牌体系,从原创精研科技、空间智序体验、高端智感生活三个维度出发,构建“衣、食、氧、水、净、悦”精智生活六大方案,提供全方位的智慧生活体验,用高端品质和价值收获了一大波粘性用户。

 与天猫强强联合,助力卡萨帝领先高端家电市场

  时逢竞争激烈的双十一,卡萨帝不走寻常品牌的“价格战”,依然选择“价值战”,聚焦场景,以高端场景解决方案服务用户,包含智慧护理、健康饮食、舒适住居、娱乐互联等多项实景方案在内,为用户创造使用价值之外的品质生活价值,专注升级用户生活品质。

  与此同时,卡萨帝也与天猫平台开启多项合作,为高端家电“新零售”模式先行探路。例如线下体验+线上购买双渠道互通互联,用户可在线下实地体验过后,切换至线上入口下单订购。而且用户下单购买卡萨帝产品后,天猫还会智能推荐与之相配套的橱柜、厨具甚至生鲜食材等,一站式满足用户高端生活所需。

  又比如天猫运用3D技术搭建起3D家装城,让用户在家就能实景逛街,高度还原家居场景。解决了产品放到家里是什么样、放进产品后家是什么样的问题,带来了更美观的家居环境。天猫一系列线上、线下协同的交互方式,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感受,引领着卡萨帝高端居家产品交互模式的转型升级。

  未来,卡萨帝也将继续携手消费者,以及天猫平台打开品牌全新格局,赋予产品更旺盛的生命力,升级消费者线上线下多场景购物需求,充分打造多元化消费和体验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产品及套购等家电整体解决方案,共同创造属于消费者自己的精智生活。

  本次卡萨帝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卡萨帝将全方位展示产品及品牌智感科技新趋势,同时也将用赤诚的感恩之心回馈用户,设置了包括大额购物基金、套购满额送赠、线上直播、会员挑战计划等多重福利,全方位升级消费体验。并为用户提供上门送、拆、装一站式购物服务,让用户省时、省心、省力,享受精智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学生床垫怎么选?东宝床垫护脊护腰大门户红木:初心永固,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负离子吹风机成市场主流,Vondu 风度受到年轻人追捧金帝集成灶祝贺神舟十七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蓝白织梦,臻启未来 | 全球顶奢床具品牌海丝腾再赴进博之约以匠心诠释国货品质,解析掌上明珠家居的创新发展之路安吉尔携手各界专家共建净水科技联盟,推动净水行业加速升级千川定制品牌VI焕新升级,千川定制每一份幸福关爱。疯狂让利·巅峰钜惠——能强瓷砖双11狂欢季重磅来袭!赏秋的美景,品秋的味道,明樘系统门窗构筑美好生活奢侈睡品界无可取代的【枕头之王】DOLOMIA,美感外型与技术内涵兼具的精品莫干山实木定制节揭幕在即 聚焦实木芯定制细分市场学生床垫怎么选?东宝床垫护脊护腰大门户红木:初心永固,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负离子吹风机成市场主流,Vondu 风度受到年轻人追捧金帝集成灶祝贺神舟十七号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蓝白织梦,臻启未来 | 全球顶奢床具品牌海丝腾再赴进博之约以匠心诠释国货品质,解析掌上明珠家居的创新发展之路安吉尔携手各界专家共建净水科技联盟,推动净水行业加速升级千川定制品牌VI焕新升级,千川定制每一份幸福关爱。疯狂让利·巅峰钜惠——能强瓷砖双11狂欢季重磅来袭!赏秋的美景,品秋的味道,明樘系统门窗构筑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