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乙丙胶条十大品牌门窗胶条行业领先推荐

icon 2023-08-14 10:23:42
icon 0

摘要:密封胶条是门窗上必不可缺的一项重要组件,门窗的物理性能:气密性、水密性、隔音等性能的强弱,都取决于密封胶条性能的好坏。


密封胶条是门窗上必不可缺的一项重要组件,门窗的物理性能:气密性、水密性、隔音等性能的强弱,都取决于密封胶条性能的好坏。三元乙丙是门窗胶条最常见的材质,在市场上有不少的品牌,要怎么选择才靠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三元乙丙胶条十大品牌门窗胶条行业领先推荐,快来了解一下吧。(排名不分先后)

1、梵象胶条

梵象是一家专业提供系统门窗水密性与气密性的整体解决方案,生产三元乙丙橡胶、硅橡胶密封条、三元乙丙EPDM条、(汽车密封条、桥梁公路缝密封条、木门密封条、塑钢门窗胶条、断桥(隔热)门窗密封胶条、耐高温胶条、建筑密封条、E型、P型、D型密封条、建筑幕墙密封条、箱体密封条、集装箱密封条、电控柜密封条等),并且还可以来样来图定做。

2、江阴海达

江阴海达以技术为先导,以密封带动减振,渐次进入各高端配套细分领域。坚持为现有产品拓展更多客户,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发挥多领域技术融合优势,注重研发和生产具有耐久性、耐候性、耐介质等特性,努力成为关键橡塑部件业研发制造的引领者。

3、新安东

新安东是一家致力于建筑类、轨道交通类、工程管道类和工业类弹性体密封条和车用绑紧带的生产企业,是以高端幕墙、铝合金和木门窗为主的密封件系统的制造厂商。

4、荣基

荣基具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制造和产品开发经验,专业生产门窗、幕墙密封胶条、汽车橡胶密封条等密封件产品。

5、合和

合和是国内同时拥有门窗建筑五金及密封胶条双重研发与生产能力的新型现代化企业之一,在国内有较高的知名度。

以上就是关于三元乙丙密封胶条品牌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参考借鉴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断桥铝门窗品牌哪个好?皇派给你更安全、更安心的家居体验威能荣获TÜV南德中国家电暖通行业首张智能互联暖通产品开发流程网络安全认证证书2023河北·赞皇高邑国际陶博会将于8月18日开幕 数千款产品集中亮相聚势碰撞,贵在研学 | 金彩威信研学之旅圆满成功浴室柜都能分区?收纳还得看九牧广东汇远企业丨【爱心捐助】企业担当!援助河北涿州,心系灾区,共建美好。乘势【抖】动未来 | 金科瓷砖抖音百团大战全面启动!华立旗下子公司东莞华富立以卓越品质荣获索菲亚家居“匠心质音”奖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匠心造匠品,铸造行业标杆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从“灶具专家”到“控火专家”的专注历程华立旗下子公司东莞华富立以卓越品质荣获索菲亚家居“匠心质音”奖这一次,顾家家居要让每个人都毫不费力成为冠军。断桥铝门窗品牌哪个好?皇派给你更安全、更安心的家居体验威能荣获TÜV南德中国家电暖通行业首张智能互联暖通产品开发流程网络安全认证证书2023河北·赞皇高邑国际陶博会将于8月18日开幕 数千款产品集中亮相聚势碰撞,贵在研学 | 金彩威信研学之旅圆满成功浴室柜都能分区?收纳还得看九牧广东汇远企业丨【爱心捐助】企业担当!援助河北涿州,心系灾区,共建美好。乘势【抖】动未来 | 金科瓷砖抖音百团大战全面启动!华立旗下子公司东莞华富立以卓越品质荣获索菲亚家居“匠心质音”奖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匠心造匠品,铸造行业标杆深圳火王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从“灶具专家”到“控火专家”的专注历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