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UDC潮电展都有什么看点?TCL这些黑科技表现或是关键

icon 2023-07-19 21:07:32
icon 0

摘要:2023年7月17日~19日,一年一度的UDC潮电展在深圳如期举行,现场近千家企业携带拳头产品争奇斗艳,其中TCL作为国产电视龙头,一系列黑科技的产品备受瞩目。

  2023年7月17日~19日,一年一度的UDC潮电展在深圳如期举行,现场近千家企业携带拳头产品争奇斗艳,其中TCL作为国产电视龙头,一系列黑科技的产品备受瞩目。

  如有着“画质天花板”之称的X11G电视,作为行业内首款采用“双5000”配置的电视,它在屏幕背光分区数量和峰值亮度两个方面都达到了行业内最为顶ji的水准,“双5000”意为高达5184个背光分区和5000nits的超高峰值亮度,用户能获得典藏级的画质体验。X11G在本届UDC潮电展上获得了“显示应用创新大奖”的殊荣,可见行业方面对其硬实力的认可。

  此外,还有全球首款65英寸8K印刷OLED显示器、31英寸4K 120Hz印刷OLED显示器、17英寸IGZO印刷OLED折叠显示屏等行业尖端的TCL显示黑科技,让参会者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纷纷感叹像TCL这样的国产品牌,在屏幕显示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之迅猛。

  TCL在此次UDC潮电展上通过众多前沿、潮流科技产品展现了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进步,展台吸引一众外国友人频频驻足观看,也恰恰说明了国产科技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只有像TCL这样聚焦产品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国产品牌才能推向世界,并在全球市场上更有话语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告别夏日水电高消耗,博世家电洗衣机引领绿色新风尚以用户为中心,顾家家居全屋定制荣获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新宠碧晶石:环保与美学再度升级精彩亮相,巅峰盛惠|好克莱门窗威信共享展厅喜迎开业盛典!格力电器:引领绿色低碳未来,助力节能【中采联盟】2023房地产项目采购供需对接会(华南站)洞察家庭净水需求升级,安吉尔A8 Pro实现多场景净水提升生活品质NEW | 金科双品石,质感美感双在线新品推介 | 能强瓷砖900×1800mm柔光新品类大板治愈视界数感积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正式举行中国建博会(广州)-Ruobin若宾极简意式内门携新品亮相展会高骼畅护育儿堂:加长版三伏天,孩子饮食要注意三个问题告别夏日水电高消耗,博世家电洗衣机引领绿色新风尚以用户为中心,顾家家居全屋定制荣获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新宠碧晶石:环保与美学再度升级精彩亮相,巅峰盛惠|好克莱门窗威信共享展厅喜迎开业盛典!格力电器:引领绿色低碳未来,助力节能【中采联盟】2023房地产项目采购供需对接会(华南站)洞察家庭净水需求升级,安吉尔A8 Pro实现多场景净水提升生活品质NEW | 金科双品石,质感美感双在线新品推介 | 能强瓷砖900×1800mm柔光新品类大板治愈视界数感积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正式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