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雅致,品味生活丨安雅淋浴房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

icon 2023-06-05 14:02:57
icon 0

摘要:安全雅致,品味生活丨安雅淋浴房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

  2023年6月7日至10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KBC)即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面积达23.1万平方米,集聚1381家世界知名厂家同台竞技。群英荟萃,再创辉煌。安雅淋浴房将携多款2023年最新的高端淋浴房解决方案,于E7D23展位登上KBC高端“秀场”,与各位参展者一同领略行业前沿的淋浴房设计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上海厨房卫浴展览会于1995年举办至今,目的为每一位对推动厨房和洗浴行业发展最新趋势感兴趣的人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它立足于上海,面对世界,服务全国,既代表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孕育着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为中国厨卫产业发展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贸易与学习搭建了一个绚丽的展示舞台是当之无愧的厨卫行业的“风向标”。

image.png

image.png

  安雅展馆主题黑白色调为主,黑白两色错落有致,一面代表着安雅人在幕后的辛勤耕耘,一面代表着安雅所呈现的匠心精品,象征着安雅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为行业不断创新,注呈现更多的设计理念。展厅还布局有客户接待区、品牌宣传区、业务洽谈区等居室,以此来彰显品牌强大的实力和执行力,同时也为参展者带来了更好的感官体验和服务体验。

  “ANYA” 安雅成立时间为201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淋浴房企业。品牌坚持原创设计,结合意大利艺术家和东方审美观,以全新的视角展现艺术哲学、简约取向、极简风格、时尚审美观,志在提升人们审美意识,提高生活品味。

  安雅秉承工匠精神,产品的每个细节均考虑到设计美学与实用科学,做专,做精,做细,已拥有几十项产品专利,其经久不衰的美学设计,令浴室绽放迷人光彩,引领淋浴房领域新潮流,开创淋浴文化新时代。

image.png

  “ANYA”安雅定制卫浴致力打造“安全雅致,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从构思到设计,生产到安装,以执着态度专业的技术生产极具技术含量的精致产品,给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真正解放您的浴室,打造更值得用有的卫浴品牌,让淋浴生活更舒适、更贴心。

image.png

  安雅淋浴房定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整的创作设计,产品从构思到设计、从生产到安装,均提供前沿技术服务保障。多方位实现您追求品质的卫浴需求,实现您追求创意可定制的淋浴房。服务质量备受市场推崇,受到众多使用者的青睐和好评

  6月7日-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D23展位,安雅淋浴房诚邀您品鉴新品,共启商机!

  我们不见不散!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你的梦想浴室丨艾洁雅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纯粹的追求,极致的表达丨简洁卫浴将携多款精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共创共建,谱写新篇!AO史密斯产业学院生态圈文化共建大会成功举办红蚂蚁装饰集团丨“彩染夏意 寻趣童真”亲子研学共享美好生活智商税还是洗衣神器?来看看滴露洗衣凝珠怎么用快递消毒很重要!滴露消毒喷雾为你保驾护航派对屋影K一体吸顶式5.1杜比环绕方案来袭!水龙头哪个品牌质量最好?摩恩凯瑞多功能抽拉龙头为什么能火?聚焦世界环境日|云峰莫干山诠释环保基因 以绿色内核助力人居革新年“氢”生活 净“享”无限|2023年诺百纳新品上市引领全屋净水新风尚实时销售战报!618电视换新,哪个品牌在销量榜上独领风骚?618电视闭眼入,上半年的超级爆款网就是最优解打造你的梦想浴室丨艾洁雅即将亮相2023年上海国际厨卫展纯粹的追求,极致的表达丨简洁卫浴将携多款精品淋浴房亮相上海厨卫展共创共建,谱写新篇!AO史密斯产业学院生态圈文化共建大会成功举办红蚂蚁装饰集团丨“彩染夏意 寻趣童真”亲子研学共享美好生活智商税还是洗衣神器?来看看滴露洗衣凝珠怎么用快递消毒很重要!滴露消毒喷雾为你保驾护航派对屋影K一体吸顶式5.1杜比环绕方案来袭!水龙头哪个品牌质量最好?摩恩凯瑞多功能抽拉龙头为什么能火?聚焦世界环境日|云峰莫干山诠释环保基因 以绿色内核助力人居革新年“氢”生活 净“享”无限|2023年诺百纳新品上市引领全屋净水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