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撒天娇集团成立30周年:抢抓电商新机遇,培育数字新动能

icon 2023-05-26 22:07:59
icon 0

摘要:卡撒天娇集团成立30周年:抢抓电商新机遇,培育数字新动能

  5月17日,卡撒天娇集团2023年“游享新世纪”订货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惠州顺利召开,卡撒天娇创始人郑斯坚先生、王碧红女士以及郑斯灿先生,与集团全体员工,众多经销商们共同为卡撒天娇30周年送上祝福,并一起见证了2023年秋冬新品发布。此次订货会围绕“游享新世纪”主题展开,寓意着洞察当代消费者核心睡眠需求,倡导科技提升睡眠品质,游享进入睡眠新世纪3.0时代。

98276fa5-999f-4e8c-a13b-7b8c1942f4f0

  砥砺前行三十载

  用芯智造好睡眠

  砥砺前行三十载,朝夕不倦辟新程。作为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传统家纺品牌,卡撒天娇以意大利文艺复兴美学为产品设计理念、以健康睡眠引导者为品牌定位,专注科技品质实践与产品创新。

卡撒天娇二期企业文化长廊最新4.18

  自2018年起,卡撒天娇深刻洞悉电商经济发展趋势,着力布局【稳步推进家居业务转型战略】,利用大湾区香港品牌核心价值,转型打造大湾区数字创业直播基地。2023年,企业30周年之际,卡撒天娇直播基地正式启用,作为集团耗时多年打造的直播电商多元化生态平台,为企业转型发展培育新动能。

  行业培训 传递集团价值理念

  为进一步传递集团价值理念、转型探索路径,增添企业内生动力,卡撒天娇集团董事长郑斯灿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于本次订货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展开行业培训。

IMG_2008

  董事长郑斯灿先生不仅分享了2023集团整体战略规划——利用大湾区香港上市公司核心价值,整体实现品牌升级,持续深耕产品研发设计,保持对匠心品质的执着追求;并表示,卡撒集团将持续致力于打造大湾区数字创业直播基地,推动从品牌化走向平台化的转型,开启全新商业模式。

稿定设计导出-20230522-174333

  商品部负责人李丹阐述了公司大商品策略,从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完成大商品企划;市场部负责人雷梦静分享了品牌未来市场推广方向;研发部负责人钟春苑讲解了秋冬新品主题,培训部负责人戴飞对新品进行系统化培训;从人货场进行全面提升品牌,赋能线上线下。

  全体与会嘉宾对培训内容的专业观点表示高度认同,员工及经销商伙伴们一致认为打造大湾区数字化直播基地等举措,将为卡撒天娇集团向上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IMG_2336(2)

  在新零售浪潮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卡撒天娇集团将聚焦开设数字化直播基地,并依托“全渠道”战略,通过线上线下连通赋能新零售。当下,家纺市场竞争激烈,升级转型依然是传统家纺品牌的必选路径,集团将以家纺为原点,通过撬动现有资源,推动品牌延伸覆盖整体家居产业,实现品牌化向平台化的转型,开启全新商业模式。

  立于行业创新拐点来临的关键时期,卡撒天娇集团将以全新的面貌开启睡眠新纪元,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亲赴米兰家具展,高端设计团队创造理想家广东狮盾开关:把“小开关”做成“国货之光”altreforme:2023设计上海·创新之旅阿卡驰医用级空气消毒机惊艳亮相2023AWE,创新科技赋能健康呼吸新风尚行业回暖,未来可期,美国伊丽丝床垫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展会宝藏级柔光新品类,能强瓷砖10°蛋壳光必须安利!展现一体化整家战略 顾家家居亮相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618买电视要注意!认准这个选择错不了华艺亮相深圳设计周, 携手居然之家精准布局未来家居新场景睡眠界的顶流DOLOMIA,信息时代的精湛手工制枕大师!合作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优美优品旗下原创雅奢UNIQUE第3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首映东易日盛亲赴米兰家具展,高端设计团队创造理想家广东狮盾开关:把“小开关”做成“国货之光”altreforme:2023设计上海·创新之旅阿卡驰医用级空气消毒机惊艳亮相2023AWE,创新科技赋能健康呼吸新风尚行业回暖,未来可期,美国伊丽丝床垫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展会宝藏级柔光新品类,能强瓷砖10°蛋壳光必须安利!展现一体化整家战略 顾家家居亮相202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618买电视要注意!认准这个选择错不了华艺亮相深圳设计周, 携手居然之家精准布局未来家居新场景睡眠界的顶流DOLOMIA,信息时代的精湛手工制枕大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