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速递 | 用「新」诠释生活美学

icon 2023-05-22 09:51:02
icon 0

摘要:「真」,生命原本的模样! 如无色无相的空, 不刻意迎合,自然真实不留杂念。 阅尽繁华之后, 「回归本真」成为人们的生活追求!

「真」,生命原本的模样!

如无色无相的空,

不刻意迎合,自然真实不留杂念。

阅尽繁华之后,

「回归本真」成为人们的生活追求!

//

The "truth", the original form of life!

Like the colorless and phantomless emptiness.

No intentional catering, natural truth without distractions.

After all the prosperity

"Return to the truth" has become the pursuit of people's life!

金科瓷砖·新品

750×1500mm 900×1800mm

FD918LT050 米洛西

规则的纹理点缀在温润的砖面上,蕴含着现代时尚丰富的表现力,和谐而不张扬,沉稳不失雅致,让空间的整体流畅舒适,更添一丝平衡感

FD918LT053 维尼灰

行云流水的柔腻表面光华而不浮躁,兼具生态质感与典雅气质,石脉动感流畅,层次丰富变,幻似俯瞰之下的山川大地。

FJ715WE243 摩根灰

以浅灰色为基调搭配不规则的细腻纹理,色泽通透自然,低调沉稳,整体简洁又富有层次感,衬托出丰富多元的空间情感

FD715LB270 流光米黄

如天鹅绒般臻贵之色,光影间打造轻柔浪漫时光,优雅简约间隐现细腻高级质感,彰显空间不凡品味

年轻有态度,生活更品质

精苛精神,品质产品

金科瓷砖陆续上新中

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华地板丨古树名木,触视嗅感官深体验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必看展位!跃龙门与您一起悦享·高定之境浪漫整屋,向往奔赴,顾家家居第九届西湖玫瑰跑将“爱”进行到底向影音爱好者致敬 TCL Q10H销量口碑双丰收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必看展位!跃龙门与您一起悦享·高定之境惠达瓷砖发布《超防滑瓷砖白皮书》推动防滑砖普及绿色科技丨探索千年舟一张好板背后的天然木材全友新品【都市新秀系列】生活秀场,show出年轻态度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东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仁豪家居与创维电视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融合解决方案!【喜讯】TUTUMOMO冰萌萌被荣获2023美国MUSE设计银奖必须打CALL! 疯狂种草的能强瓷砖素岩岩板领华地板丨古树名木,触视嗅感官深体验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必看展位!跃龙门与您一起悦享·高定之境浪漫整屋,向往奔赴,顾家家居第九届西湖玫瑰跑将“爱”进行到底向影音爱好者致敬 TCL Q10H销量口碑双丰收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 必看展位!跃龙门与您一起悦享·高定之境惠达瓷砖发布《超防滑瓷砖白皮书》推动防滑砖普及绿色科技丨探索千年舟一张好板背后的天然木材全友新品【都市新秀系列】生活秀场,show出年轻态度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东阳红星美凯龙)盛大开业仁豪家居与创维电视达成战略合作,打造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融合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